首页 » 行情 >

警察:法拉利无能为力的犯罪分子驱赶,继续刹车

2020-04-04 08:46:37来源:

并不是说我们提倡盗窃130,000美元的法拉利,但是如果您决定采取这种尝试,请务必从盐湖城事件中汲取一些教训。

警方说,上周,现年50岁的史蒂夫·西姆(Steve Syme)踩着一辆2001年的法拉利550马拉内罗,空转在史蒂夫·哈里斯·进口的经销店。作为一种惯例,经销店的雇员在车上的汽油很少,但是即使小偷已经装满了油箱,据称他停下来从当地珠宝商那里偷走了1900美元的钻戒,对他也没有任何帮助。犯罪嫌疑人被盗后约十分钟,警察逮捕了嫌疑人,据称他试图将这枚戒指带到当铺。

正如盐湖城警方所建议的那样,在寻找法拉利550马拉内罗时并没有增加侦查能力。

法拉利受到了轻微的损害,包括犯罪嫌疑人在整个旅行过程中都使用了法拉利的紧急制动装置进行了疯狂袭击。

疯狂狂欢后被盗的法拉利迅速恢复(Deseret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