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Linamar第一季度创历史新高

2020-04-03 19:46:40来源:

多伦多(彭博社)-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利纳玛公司(Linamar Corp.)表示,其第一季度的收入和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

由于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圭尔夫的公司在欧洲增加了新的锻造业务,并增加了剪叉式升降机和吊臂的市场份额,因此利润猛增了43%,达到1.137亿加元(合9360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Linda Hasenfratz)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在利纳马(Linamar)结束了又一个出色的季度,市场份额稳步增长。”她说,该公司“对未来几年的持续增长前景非常乐观”。

该公司表示,本季度净利润率达到8.9%。由于工业和动力总成部门利润率的提高,销售额增长了23%,达到创纪录的12.8亿加元,超出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4亿加元。

Linamar的汽车动力总成业务销售额增长了23%,即2亿加元。该公司在声明中称赞了该季度汽车行业的一些积极发展:

有利的货币汇率;

第四季度收购了北美的新锻造业务;

北美新推出的计划水平更高;

在欧洲和亚洲增加新的车辆计划;和

旧车计划的销量增加。

Linamar生产各种动力总成部件,包括凸轮轴,连杆,变速箱,差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