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戴姆勒克莱斯勒希望更名

2020-04-05 13:46:42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 AG)由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共同拥有,该公司由吉普(Jeep),道奇(Dodge)和克莱斯勒(Chrysler)组成。

如果您关注财经新闻,就会知道关于戴姆勒克莱斯勒出售克莱斯勒集团的传闻颇多,他们也不再掩盖这一事实。“管理委员会有权在克莱斯勒集团与集团分开或出售之前将有关更改名称的通知推迟到商业登记簿中,但不得迟于2008年3月31日。”注意单词“直到”。

在公司为股东发布的文件中,我们了解到更改名称的原因也很明确。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正在阅读的内容:

“原因:与克莱斯勒的业务合并失败会引起企业协会的联想,这不利于企业及其产品的形象。事实更是如此,因为诸如Doting Daimler,Daimler-Crisis甚至是Crime-ler之类的讨人喜欢的绰号早已流传。这给股东,客户和员工带来的不利条件最多只能在一个短暂的过渡期内承担,直到与克莱斯勒适当地分离为止。如果不能在一年之内进行适当的分离,那么这只会强调需要从公司名称中删除图像上的这种污渍。”

现在,您只是不出去给批评家弹药,例如想出一些我们自己不会想到的有趣的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