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FCA同意在密歇根州增加投资10亿美元以获得最高税收抵免

2020-04-06 12:46:34来源:

到2029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必须在密歇根州再投资10亿美元,才能获得根据今天由州议会批准的修改后的协议有权获得的最大州税收抵免额。

密歇根州战略基金董事会修改了密歇根州经济增长局下与FCA达成的州税收抵免协议。该修正案限制了直到2014年发给FCA的税收抵免的价值,它可以要求的赔偿额为17亿美元。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估计,FCA信贷的价值从2010年的最初的13亿美元增加到近20亿美元。

“与MEDC签订的经修订的税收抵免协议为所有各方提供了更大的经济确定性,限制了FCA美国可以要求的税收抵免的价值,并要求公司在全球MEGA税收抵免的剩余期限内追加1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该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 FCA美国自2009年以来已在密歇根州投资超过40亿美元,并增加了近15,000个工作岗位,目前尚无任何未来的投资计划宣布。”

MEGA税收抵免政策于2010年开始实施,旨在使FCA(当时称为克莱斯勒集团)以及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保持在该州,因为经济和汽车行业正从衰退中摆脱出来。如果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在该州保留约86,000个工作岗位,他们有望在2031年之前获得约45亿美元的税收抵免。

尽管汽车制造商保持现状并投资于设施,但密歇根州今年仍面临2.89亿美元的预算缺口,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MEGA税收抵免,这使得决策者们争相削减成本。

战略基金备忘录中写道,FCA修正案“不会增加MEGA规定的国家责任”。“实际上,该修正案将限制甚至降低国家的成本,并根据全球MEGA税收抵免对FCA的长期义务提供更多的确定性。”

FCA同意将MEGA税收抵免协议的期限减少两年,尽管将允许其收取2030和2031年本应获得的税收抵免额。

根据该修正案,FCA可以计入税收抵免的最大职位数量从今年的21,000个增加到2029年的27,000个。

作为回报,FCA必须在承诺的33亿美元基础上,到2029年在密歇根州再投资10亿美元。

该修正案设定了FCA每年可索取的税收抵免额度的限制,并将允许汽车制造商从2015年开始每年“存入最多2500万美元的超额税收抵免”,以备将来可索取。

FCA还必须同意向州提供其估计将获得的税收抵免的“定期预测”,以帮助密歇根州的决策者进行预算规划。

FCA修正案是限制税收抵免成本的第二个主要尝试。福特在6月同意到2025年在密歇根州再投资31亿美元,以有资格获得其有权获得的最大税收抵免额。

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协议是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州预算的重要步骤,同时找到可以确保公司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在该州进行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共识。

“我们感谢FCA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并愿意在我们继续重塑州经济的过程中帮助我们提供更大的经济确定性。”

CA1026751124.PDF

FCA税收抵免备忘录

CA10267511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