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仅剩三个州积蓄2美元的汽油

2020-04-06 09:45:32来源:

汽油价格已连续18天上涨,每加仑汽油2美元的价格现在只是数百万美国驾车者的近期记忆。

AAA每日燃料表报告周五说,全国普通无铅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24美元,比一周前高出7美分,比两周前高出20美分。

研究节油汽车

周五只有三个州的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不到2美元,而两周前的25个州则为25美元。爱达荷州全州平均水平最低,为1.91美元,其次是犹他州,为1.93美元,蒙大拿州,为1.96美元。

AAA说,2月通常是季节性精炼厂维护工作开始于夏季开车季节(天然气需求增加)之前。维护工作暂时减少了这些炼油厂服务区域的汽油供应,并导致泵价格上涨。

与此同时,在美国原油价格于1月29日触及六年低点43.58美元之后,石油市场一直在上涨。周五,美国石油交易价格接近每桶52美元,但分析师推测,由于原油供过于求,价格可能再次开始下跌。

不过,在过去的两周中,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都在上涨,许多驾驶员的后视镜也逐渐淡出了延长2美元汽油价格的希望。例如,在圣路易斯,普通会员的平均价格为2.15美元,比AAA还要高41美分。

上周,加州全州普通汽油平均价格跃升了17美分,至2.73美元,这使得金州成为仅次于夏威夷的第二昂贵汽油,夏威夷的平均价格持续下跌,降至3.03美元。阿拉斯加的价格也有所下降,平均$ 2.59的价格最近一次低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价格。

柴油也开始小幅上涨,全国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82美元,比一周前上涨了2美分。上周,全国平均价格每加仑加仑汽油上涨了7美分,至2.62美元。

Cars.com由Evan Sears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