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创世纪G70:更少的空间,更多的步伐?

2020-04-12 18:46:43来源:

2019年Genesis G70豪华轿车的推出有点不寻常。创世纪(Genesis)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韩国推出了该车,但决定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在美国展示该车。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新闻

从外观上看,G70是吸引人的小野兽,但造型元素并不完全新颖-前端是玛莎拉蒂吉卜力和英菲尼迪Q50的完美结合,而后端则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元素和后轮驱动的BMW 3系。与起亚Stinger不同,这是一款具有适当行李箱的轿车,而不是具有开放货物区域的掀背车。整体外观吸引人,但并非十分独特,并且在拥挤,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领域(如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外观中不太可能脱颖而出。

在内部,它也是一个杂物包。纽约地板上有两种口味的G70,一种是豪华饰边,另一种则偏向运动性能。两种内饰都融合了一流的材料和中档的装饰件,但您不会认为这是不合格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仍然保持着豪华内饰的标杆,但G70仍然比Ac歌(Acura)或英菲尼迪(Infiniti)更好。当您指定顶级的内饰选项时,您会在座椅,仪表板和门上得到很多缝和缝制皮革,这使该地方相当多,但是我们不知道这种缝趋势会在未来发展多久。

G70的最大问题是为后座乘客提供住宿-在这方面,与Alfa Romeo Giulia的比较很合适,因为没有足够的腿部或脚趾空间供成年成年人使用。如果将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的驾驶位置,我将无法坐在后座上。好紧它几乎比5人座的紧凑型轿车多出了2 + 2。轴距更长的Stinger并没有那么紧-但据报道,它也比G70重得多。

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跟上新款G70的脚步,因为我们知道它将销售的动力总成,我们发现它们非常出色:252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或365马力,具有后轮或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的双涡轮增压3.3升V-6。凭借其后轮驱动底盘和更轻的重量,我们希望我们在Stinger上获得的出色体验只会在这款新型运动型轿车中得到体现。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