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将太阳能电池板价格下调38%

2020-04-11 18:45:33来源:

据《纽约时报》周二报道,特斯拉计划在周二宣布已开始以低于全国平均价格38%的价格出售太阳能电池板及相关设备。

报告称,该公司旨在通过标准化系统和要求客户在线订购产品来降低价格。

在报告第一季度太阳能安装量下降了36%之后,特斯拉上周表示,它引入了新的太阳能价格和销售策略,但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2016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larCity,该公司计划通过该计划向消费者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和家用电池存储系统。

特斯拉试图在其零售店和在线销售太阳能电池板,以使其与该公司雄心勃勃的豪华汽车品牌保持一致。

此举与SolarCity的民粹主义愿景完全相反,后者的愿景是使所有人都可使用屋顶太阳能,而在特斯拉领导下的销售则滞后。去年年底,特斯拉降低了家用太阳能系统的价格。

同时,该公司在2016年底推出的太阳能屋顶瓦片尚未大量生产。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无需传统屋顶面板即可产生太阳能的太阳能屋顶,是他以特斯拉品牌销售无化石燃料生活方式的战略的基石。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