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野马车亮相2011年SEMA展

2020-04-29 18:45:32来源:

虽然我们绝对惊叹于在2011年SEMA展上的大型福特展示中没有看到超过四辆经过改装的野马,但FoMoCo提供了四辆小马汽车,下周将出席。由于高性能是SEMA Show的关键方面,我们可能会看到一对Mustangs专门为福特配饰工作,但是在展会开始之前被嘲弄的模型是在第三方帮助下定制的,包括Forgiato Wheels,Creations n“ Chrome,H&R Springs和MRT Performance。

参加MRT Performance比赛的人们在福特汽车改装世界中大有名气,他们为SEMA改装的2012福特野马看上去将他们的许多能力凝聚到了一辆出色的展示车中。MRT首先使用ProCharger增压器套件,MRT不锈钢排气装置和H&R悬挂套件为玻璃杯增加了动力,而MRT定制引擎盖,黑色和金色烤漆方案以及车身套件则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风格。

Creations n“ Chrome的2012年福特野马展示车采用了类似的路线,增加了Vortech增压器以增强动力,而独特的车身套件,鲜红色的油漆,18英寸HRE轮毂和Autosport Dynamics碳纤维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为此提供了支持野马具有独特的,随时可以竞赛的外观。内部,一个Creations n“ Chrome铬制防滚架使野马更安全,同时还提供了一些种族认可的样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giato轮毂在其2011年SEMA Show野马GT展示车上进行了重大外观更改,前三件式21“轮毂和后部22”轮毂,全部隐藏在TS Designs宽雾面车身套件下珍珠银PPG涂料。在引擎盖下,借助Vortech增压器套件增强了福特5.0的动力,基于这种立场,似乎还有一些未提及的悬架工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由H&R Springs设计的2012 Ford Mustang(如右图所示)。H&R使用Street Scene Equipment车身套件为他们的Mustang GT带来了全新Boss 302的外观,同时采用了独特的蓝色喷漆方案,足够的标志和一组采用倍耐力P零性能轮胎包裹的BBS轮毂,使车体外观更加完美。H&R因其高性能的操纵部件而闻名,因此这款Mustang GT配备了最新,最出色的产品,包括H&R Springs Coil RSS运动型悬架,前后摇摆杆和Triple C外倾角调节螺栓。这款野马的动力输出由Edelbrock E-Force增压器和Flowmaster不锈钢排气装置辅助。

这些华丽的2012年福特野马所有四种车型的渲染图都可在右侧和下周在画廊中获得,您可以在TorqueNews的2011年SEMA福特汽车展上看到这些以及所有其他车辆的高分辨率图像。 .com

其他SEMA展会新闻:雪佛兰Camaros即将在2011年SEMA展会上登峰造极2013 Lexus GS350 F Sport将在SEMA 2011上落下Ram 392 Quick Silver驶向SEMA 2011看起来像Ram SRT8雪佛兰预览2012 Sonic和Cruze车型前往2011 SEMA Show福特探索者将在SEMA 2011上展示其光滑的一面福特嘉年华车型的预览版将亮相2011 SEMA ShowChip Foose和WD40,以在SEMA 2011上展示新的慈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