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Frito Lay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整个美国扩展电动送货卡车车队

2020-05-01 08:45:30来源:

电动汽车不必仅限于为提高效率而制造的微弱电动汽车。中型电动送货卡车正在全国各地部署。Frito Lay上周宣布了该公司电动货车的部署计划,其中105辆将位于加利福尼亚。

到2012年底,Frito Lay将在美国部署超过275辆电动卡车,成为美国最大的全电动货车商用车队。

对于已经在加利福尼亚使用的卡车,该公司声称已节省了50,000加仑的燃料和100万磅的温室气体。Frito-Lay在今年5月达到了100万英里全电动行驶里程的里程碑。

Frito Lay车队中的105辆全电动卡车全面部署后,预计每年将节省200,000加仑燃料和近450万磅温室气体。全面部署后,该公司预计将通过使用电动货车每年节省超过500,000加仑的燃料。这些卡车将在阿拉米达,工业市,拉米拉达,曼特卡,圣地亚哥,圣何塞和托兰斯的配送中心进行操作。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与2007年基准相比,将总燃料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百事可乐公司(Frito Lay的母公司)总体上推出了267辆混合动力电动卡车和67辆压缩天然气(CNG)拖拉机。计划在加利福尼亚运营176辆混合动力汽车和14辆CNG拖拉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rito-Lay北美供应链高级副总裁Leslie Starr Keating表示:“随着我们的车队不断引入电动汽车,Frito-Lay继续履行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我们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将近20%的中型重型卡车转换为全电动汽车。在加利福尼亚的支持下,我们看到了这种创新技术的加速增长和获得。正是这些私人和公共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了替代燃料汽车需要提高竞争力的势头。”

公司车队是最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财务收益的公司。用电作为燃料比用汽油或柴油便宜,最大的好处就是驾驶最多的人。送货卡车通常在固定路线上行驶,Frito Lay选择的卡车在80英里范围内行驶就足以满足这些路线。电动卡车具有足够的运输路线范围,以“重返基地”模式运行,该卡车每天晚上返回仓库进行充电。以便宜的夜间电费。除了省钱,消除尾气排放之外,几乎无声的操作还消除了噪音污染。

Frito Lay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电动卡车制造商Smith Electric Vehicles和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电动卡车制造商Electric Vehicles International的客户。

在加利福尼亚州,Frito-Lay已获得移动源空气污染减少审查委员会(MSRC)的拨款,特别是在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并获得了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的其他资助以及来自加州的混合动力卡车巴士优惠券激励项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由CalStart管理。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埃德蒙·布朗(Edmund G. Brown Jr)表示:“这些电动汽车证明了我们拥有实现变革的能力,技术和想象力。这就是当今的意义-效率,优雅和可再生能源对一家私营公司而言,与州和联邦政府合作。这是美好的一天,也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只是许多步骤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