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如何将Redi-Go推到4000美元以下

2020-04-09 13:45:35来源:

密西根州的特拉弗斯市-它只有13英寸的小轮胎。动力来自摩托车式799cc三缸发动机。只有一个安全气囊,一个编织的灰色垫子代替了地毯,内部没有明显的灰色塑料。

但是,汽车研究管理中心简报研讨会的供应商,工程师和其他汽车高管在这里整整疲倦了。它的Datsun Redi-Go是超紧凑的五门掀背车,比日产汽车公司于6月在印度推出的戴姆勒智能汽车稍大。

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的美国行业思想领袖难得有机会看到特写镜头,这些镜头就是为新兴市场开发的超廉价汽车的内幕。答案?比北美汽车少很多,但仍然足以生产出像样的入门级汽车。

Redi-Go在印度的价格在3559美元至4214美元之间。按照日产汽车的第一个计划,工程师在设计低于7,000美元的销售价格时遇到了麻烦。该汽车制造商邀请了总部位于英国的Ashok Leyland的公司分支机构Hinduja Tech。日产汽车实际上是将该项目移交给了工程团队,该团队雇用了许多以前在印度塔塔汽车超低价Nano上工作过的人。

Hinduja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业务主管Faiz Ahmad说,通过所谓的节俭工程流程,Hinduja首先从价格目标开始开发零件,包括发动机,座椅和座舱。

艾哈迈德说,印度的汽车项目通常始于采用现有的西方零件并试图降低其价格。通过相反的方法,组件被设计为具有最低功能,然后经过增强以达到目标价格。

Hinduja还从印度的供应商网络中搜寻了已经投入生产的现成零件,这些零件几乎不需要修改就可以安装在Redi-Go上。

Hindujas产品开发工程师几乎完全在计算机上设计汽车,从而降低了开发,测试和原型制造成本。

艾哈迈德说,节俭工程将工程成本削减了30%至50%,将汽车的上市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一,并将采购成本削减了约38%。

他说,最初为这辆车提议的四个座位每个要花180美元。取而代之的是,Hindusja开发了整套四辆车,每辆车的成本为78美元。

Redi-Go具有五速手动变速箱,没有摄像头或视频屏幕,没有轮毂罩,四轮鼓式制动器,并且无法连接互联网。但是它具有空调和动力转向系统,在印度的燃油经济性测试中达到60 mpg。

艾哈迈德说,Redi-Go在印度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订单数量达到10,000个,并且还在增长。

日产公司官员说,Versa公司仍是美国的切入点,日产公司没有考虑进口Datsun Red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