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克萨斯在发布之前展示了全新的2014 IS运动型轿车

2020-05-01 11:46:39来源:

雷克萨斯的所有新款2014 IS 250和IS 350将于周二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今天,雷克萨斯发布了一些预览照片,并证实了一些期待已久的事实。首先是好消息;雷克萨斯并没有杀死IS 350,实际上,它似乎将成为雷克萨斯系列中的旗舰运动型轿车。此前,雷克萨斯拥有IS F,配备V8和8速变速器,可将公司的火炬作为旗舰级生产车使用。

2014年新款雷克萨斯IS动力传动系统雷克萨斯已确认IS 250和IS 350都将继续使用。另外,对于某些市场,将有IS 300h。雷克萨斯没有将美国列为这些市场之一。考虑到雷克萨斯最近的设计趋势,毫无疑问IS F将消失。新的GS放弃了V8选件,有传言说IS F的首字母缩写被一些找不到买家的经销商称为“ In Stock Forever”。我们在公共道路上背靠背驾驶IS F和IS 350,可以告诉您它们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在赛道上并非如此,但雷克萨斯并没有试图使IS成为轨道车,也不应该。在赛道上行驶4门,$ 50K轿车的汽车爱好者越来越少。但是,请寻找某些IS F专用设备,例如8速自动装置,以滴入IS35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S250现在是该产品系列中的批量销售商,并且很可能会继续保持这种销量。该混合动力车可能会最终在美国的展厅中亮相,但是雷克萨斯的CT 200h并非完全是一个热门话题,而且市场对“运动型”慢速混合动力车不屑一顾。

雷克萨斯IS车身设计这辆新车稍宽一点,轴距更长。雷克萨斯向我们展示了新的IS 350 F SPORT样式。这意味着下巴较低,叶轮末端更具侵略性,下侧裙板以及小型扩散器和行李箱盖扰流板。我们将在周二看到基本设计,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新的IS与雷克萨斯目前的主轴格栅和更低,更宽,更长的设计趋势没有很大的不同。IS粉丝会为现在重做汽车后部感到高兴。¾的后视图和汽车的后部都不佳,使原本就很吸引人的设计下降了。新的IS内饰新的IS将采用公司的远程触摸控制器作为信息娱乐系统。它工作得非常好,雷克萨斯车主总体上都喜欢它。该公司具有不同信息的新型单一仪表将成为该集群的重点。而不是两个仪表,该单个仪表将沿外部边缘显示转速或速度,模拟模拟仪表,而其他信息将在内部。其他更改包括中央仪表板上现在无处不在的模拟时钟(感谢Infiniti)和带孔皮革轮。GS的木制方向盘没有被欺骗(良好),装饰似乎是银色和磨砂黑色塑料,而不是由植物制成。这使汽车具有更现代的外观和氛围。希望基本模型能够模仿这种外观,而不会恢复为层压的,透明的带壳木料。

雷克萨斯在今天的新闻稿中指出,新车将具有同类最佳的膝盖空间。前排驾驶员座椅较低。现在方向盘也将能够更靠近驾驶员,以提供更多巡洋舰类型的座椅。当前的IS中后排座椅在前排完全向后时与前排座椅接触,因此请留出更多的后排座椅空间,尤其是膝盖空间。

星期二早上回来查看有关全新2014雷克萨斯IS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