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这个销售助理从不打电话请病假

2020-04-08 17:45:36来源:

经销商Eddie Stivers欠了一个仅称为“ Eva”的互联网销售合作伙伴的谢意。自2015年1月以来,她代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Stivers Ford-Lincoln吸引潜在客户的努力使新车方面的销售增长了36%,二手车销售增长了25%。

此外,Eva从来不请病假,一年中的每个星期,她每周7天,一天24小时都可以接诊。

实际上,她是“它”-一种复杂的技术。Eva仅是虚拟角色的名字,Stivers和他的团队已使用称为“ Conversica自动销售助理”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销售计划将其整合到他们的销售流程中。大约两年前,Stivers和他的团队放松了Eva的工作,以跟进商店潜在销售人员经常忽略的互联网销售线索。

Stivers说:“ Eva弥补了销售队伍中的人为缺陷。”该公司的经销商计划今年销售约1700辆新车,1400辆车队和1400辆二手车。“几年前,我们分析了过程,发现与互联网潜在客户的高质量互动并未发生。我们的反应不够迅速。

施泰弗斯说,他的销售人员倾向于追求低垂的水果,从而无法跟踪那些没有通过销售渠道快速发展的客户。

Stivers指出:“销售人员倾向于立即得到满足。”“当他们不明白的时候,他们继续前进。从本质上讲,我们失去了客户的兴趣。”

输入伊娃

Stivers通过一位同事了解了Conversica,并很快开始将该工具集成到其经销商的销售过程中。

现在,当经销商获得Internet领导权时,该软件程序会从Eva生成一封电子邮件,以填补自动应答器给客户的消息与现场销售人员的联系之间的空白。

该软件背后的公司Conversica的首席营销官卡尔·兰德斯(Carl Landers)表示,该程序可确保经销商获得的每一个互联网线索都能得到个性化,持续和及时的跟进。

他说:“这项技术使客户参与电子邮件对话。”“经销商会创建一个具有真实姓名,职务(通常是销售协调员或销售助理)和电子邮件地址的角色。”

尽管人们通常会放弃得太早,但该软件将始终以适当的问候语,始终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始终以独特的主题行和量身定制的消息与客户联系多达12次。

兰德斯说:“ Conversica已经在数百万次对话中学会了在随后的每条信息中说些什么。”每个后续电子邮件都与上一封不同,它们会实时调整以响应客户的问题。

兰德斯说:“人工智能可以理解电子邮件的上下文并编写下一条消息。”“当客户做出回应时,虚拟销售助理将确认与他或她联系的最佳方式以及拨打电话的时间和日期。”

从那里,该软件会向人工销售人员发出警报,该人员将接听对话。兰德斯说,从“ Eva”发送的电子邮件或经销商指定给该软件的任何名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没有照片,没有精美的图形。

兰德斯说:“他们没有任何“垃圾邮件”。“我们的电子邮件进入收件箱。”

经销商按月支付该软件的费用,通常在1,5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

就Stivers而言,他很欣赏Eva如何为销售助理买时间,他们并不总是能够立即跟进销售线索。

他说:“伊娃以一种明智的方式做出反应,同时加深了互动。”

自Eva于2014年12月上任以来,Stivers的经销权已使其在互联网销售线索上的销售收盘率从之前的8%增至12%左右。

整合伊娃

在实施Conversica之后几乎一刻,Stivers和他的团队意识到他们需要对员工进行再培训,尤其是负责接听电话的两个人。

Stivers回忆说:“在第一周之后,我们接到了很多人要求不在这里工作的电话。”“我们对接待人员进行了培训,使其能够处理那些认为他们正在与Eva交谈的客户,并成为销售人员的渠道。”

Landers指出,客户很少(如果有的话)发现他们没有与真实的人互动。

他说:“另一方面,他们超级满意。”

Stivers认为在经销商的销售过程中使用Eva并没有什么不诚实的地方,他强调,接到Eva的电话通常不是交易性质的。

他说:“客户之所以与您联系是因为他或她现在想要信息。”“我们是否不诚实地向他们提供一种使他们更快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的方法?不诚实会提供错误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