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NHTSA:2015年前9个月的交通死亡人数上升

2020-04-07 12:46:38来源:

CARS.COM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初步估计显示,到2015年的前9个月,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大幅增加。NHTSA今天表示,2015年1月至9月,有26,000人死于交通事故,比2014年1月至9月的23,796人死亡增加了9.3%。

有关:IIHS:自动刹车使后端崩溃,受伤减少40%

预计今年全年的死亡总数将在今年春季到来,除非在2013年第四季度大幅减少,否则在2013年和2014年死亡人数减少之后,三年内交通死亡人数将首次增加。

在2015年的前9个月,行车里程数增长了约3.5%,但即使有这样的警告,死亡率仍是每1亿行车里程死亡1.10例,这比2014年和2013年的全年死亡率有所增加。如果这一数字能持续到全年,那将是自2012年每行驶1亿英里行驶中1.14人死亡以来的最高年增长率。

美国西北部和东南部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2015年的增长。NHTSA表示,今年前9个月西北地区(阿拉斯加,爱达荷州,蒙大拿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的死亡人数增加了20%,东南部地区(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死亡人数增加了16%。在这9个月内,没有一个地区的死亡人数减少。

NHTSA表示,这些数据是根据初步估算得出的,2014年和2015年的最终总计仍在审核中。该机构警告称,现在尚无法猜测“为什么会增加”,或者应该推动什么变化,但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2015年的明显增加是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的信号”。 。

NHTSA说,人为因素造成了94%的车祸。该机构正在举办一系列区域安全峰会,以讨论交通事故的原因以及如何减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