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的新款2020卡罗拉将作为混合动力车亮相-这就是普锐斯的意义

2020-05-07 10:45:32来源:

全新的2020年丰田卡罗拉将于下周推出,其刺激性与许多人钟爱但渴望的汽车一样。新卡罗拉采用了丰田/雷克萨斯2.0升新动力总成,可以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它现在是雷克萨斯UX系列的一部分,而卡罗拉掀背车则获得了非混合动力版。我们很高兴丰田在其长椅上又增加了一个混合动力车,但这对普锐斯的前进意味着什么?如果您一直在阅读茶叶,那很容易回答。

首先是全轮驱动普锐斯(Prius),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发布。这将使Prius成为美国第一款经济实惠的全轮驱动混合动力汽车。它已经在其他市场。这将促进北部州的普锐斯(Prius)已经集中在绿色汽车和全轮驱动上。您认为Impreza的买家担心零到六十次吗?

下一步,普锐斯将在2020年左右成为全电力线。像现在的Prime一样,一些Prius汽车将采用电池供电,而另一些仍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Prime已经是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添加BEV仅会帮助销售,即使它是仅在EV-Target州销售的相对较短的BEV。请不要相信我们的话,请阅读《绿色汽车报道》乔恩·沃克尔(Jon Voelcker)关于这个主题的言论。丰田一直在争取时间,因为它知道BEV的价格过高且范围偏低。当您比绿色汽车比赛中的其他汽车制造商领先二十年时,就可以花点时间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的期望,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丰田的另一种选择是在这一代人之后退休普锐斯的名字。只有丰田生产的下一款电动汽车能够改变游戏规则,这才会发生,这是值得怀疑的。就目前情况而言,普锐斯(Prius)名称有好处。

丰田尚未公布其新卡罗拉的续航里程。官方的MPG号码距离至少六个月。也许丰田会在28日的盛宴上向我们暗示。不要打赌。

相关故事:丰田的新2020卡罗拉拥有一切-除了这一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