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J.D. Power推出残值产品

2020-05-08 17:46:47来源: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推出了自己的残值产品,使它与TrueCar Inc.的ALG和其他公司竞争,而此时的租赁起始额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为了预测车辆的剩余价值,JD Power剩余价值将从各种来源获取交易数据,这些数据包括AuctionNet服务,这是JD Power拥有的NADA二手车指南和国家汽车拍卖协会之间的合资企业,再到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和公司的各种基准消费者研究,例如年度初始质量研究。

J.D. Power数据和分析高级副总裁Deirdre Borrego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租赁来源的不断攀升和二手车价格的持续下跌,这些信息可能对客户来说是无价的。

博雷戈说:“汽车制造商及其贷款人正在寻求准确预测和提高其车辆剩余价值的方法,因为它直接影响销售和盈利能力。”

J.D. Power表示,Residual Values是其新数据和分析部门推出的首款产品,其中还将包括《 NADA二手车指南》,J.D。Power在2015年购买了该指南,现在将其称为J.D. Power Valuation Services。

J.D. Power汽车评估和分析副总裁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产品将为客户提供可行的第三方资源,作为当前流程的挑战者模型,并有机会扩展到更具预测性和规范性的分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