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来换油。留下来吃鸡。

2020-05-08 15:46:39来源:

在现代经销店的客户休息室中,咖啡,无线网络和舒适的座位与课程相同。但是,如果顾客对鸡肉三明治之类的东西有更大的胃口呢?

乔治亚州盖恩斯维尔的米尔顿·马丁·丰田对此进行了报道。

该经销商每月售出约200辆新车,并在其新经销商的休息室中启动了Chick-fil-A快餐连锁店的附属地点。Chick-fil-A商店和经销店于2015年9月开业。

食品和饮料产品在经销商便利店中越来越普遍。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Bert Boeckmann在他位于Van Nuys的Galpin Ford商店内经营一家提供全套服务的餐厅,由从贝弗利山庄一家酒店挖来的训练有素的厨师担任主席。

但是Milton Martin与Chick-fil-A的安排也非常出色,因为它汇集了两个已建立的国家特许经营权,每个特许经营权都有其自己的设计和操作要求。

该经销店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这家养鸡场是由附近的Chick-fil-A特许经营者经营的,该代理人代表该经销店处理了所有详细信息,包括设置食品服务柜台和解决设计问题以符合Chick -fil-A和Toyota的标准。

每天在附近的商店准备食物,并带入新鲜的食物。该经销店每天从精制的饼干三明治,酸奶冻糕和其他早餐产品中每天为大约150个或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午餐时段提供连锁店的炸鸡胸肉菲力三明治。只是不要索取华夫薯条或金块。

马丁:“这很方便。”

经销商总经理汤米·马丁(Tommy Martin)说:“确实比什么都重要,这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便利。”“现在,我们的客户群知道我们拥有Chick-fil-A,因此许多人会计划围绕它进行服务访问。”

马丁与父亲迈克(Mike)和叔叔里奇(Ricky)共同拥有这家商店,他说,吸引人的部分原因是小鸡(Chick-fil-A)的客户服务。该连锁店在2016年和2015年的“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快餐排名中名列前茅。

马丁说:“当我们看他们如何对待客户时,这是我们知道可以站在后面的东西。”

Chick-fil-A是佐治亚州一个熟悉的品牌,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位于盖恩斯维尔以南约60英里处,在全州设有200多个网点。

虽然它不是Milton Martin的利润中心,但它是低风险的安排。Chick-fil-A柜台的员工为餐厅员工。在现场准备食物可以避免厨房设备和当地卫生部门更加严格的规定,而餐厅可以帮助经销商进行导航。Chick-fil-A商店保留了其创收的收入,马丁家族不收取租金。

马丁说:“如果他们能进来,可以在30分钟内换油,得到鸡肉三明治,私下坐下,查看几封电子邮件,那将是一次积极的经历。”

虽然经销商通常要面对工厂设定的设计标准,但马丁说,东南丰田经销商发现这个想法“非常独特”。

马丁说:“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我们与[Toyota Motor Sales U.S.A.A.]和SE Toyota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我们没有任何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