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ealerSocket推出精确的价格和交易;零售工具,将客户置于交易中心

2020-05-08 16:45:35来源:

2017年1月28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蒙顿-汽车零售业领先的集成技术平台DealerSocket今天宣布在2017年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Convention&Expo上推出其Precise Pricetrade数字零售工具。新奥尔良。

精确价格是一种完全透明且准确的数字零售工具,可让客户计算车辆的真实价格并开始通过基于Web的集成平台来构建购买条件。无论是在线客户还是陈列室销售团队,Precise Price均可与经销商的CRM和桌面平台集成,以实现定价信息的无缝数据同步,从而实现更高效,更透明的桌面体验。

信心十足的消费者定价

价格错误的信息以及对获得最佳交易的怀疑是导致购车者沮丧的主要原因,这削弱了人们对交易的信任和信心。根据2016年《经销商行动报告》,对销售人员的不信任是客户不喜欢购车过程的首要原因。

DealerSocket产品管理总监Aaron Schinke表示:“精确的价格可加快冗长的咨询流程,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透明度,以唤起客户对购车体验的信任和信心。”“当客户走进经销店时,应该不会感到惊讶。精确的价格有助于提前将所有东西摆在桌面上,从而为经销商和客户创造了更加愉悦和高效的体验。”

精确价格将所有信息交到客户手中,使他们成为交易的中心,并自信地领导购买,而无需提供个人信息或创建帐户。它还允许消费者在家中获得与经销店完全相同的价格-无需猜测或估计。经销商还通过利用熟悉的定价平台以及共享计算所得交易的访问权来建立客户信任。

精确价格包含所有可能的价格影响因素,包括:

经销商激励措施和费用州和地方税以旧换新评估首付F&I保护车辆保护以及更多真正的时间节省

精确价格是一种独家集成解决方案,可为经销商和客户节省真正的时间。当客户在经销商的网站上发起交易和所需的付款结构时,该信息会自动同步到经销商的CRM。这消除了销售团队在拜访时重新收集客户信息的重复工作。当客户走进门时,交易准备好发送给经销商的DMS,从而节省了经销商和客户宝贵的时间。

随时在任何设备上无缝访问交易

该工具具有移动友好性和响应能力,因此经销商和客户都可以轻松访问交易。借助行业首创的“稍后保存并完成”功能,客户可以随时在任何设备上准确取回他们停下的地方。团队成员还可以在店内构造交易,以从任何地方发送给客户进行修订和完成。

与其他第三方定价模式不同,DealerSocket的数字零售解决方案独特地允许每个经销商将“精确价格”打造成自己的品牌,并将客户保留在自己的网站和系统中。该工具不会将客户重定向到第三方网站,从而使经销商可以将精确的数字零售营销作为客户服务产品的一部分。

要了解有关DealerSocket精确价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ealersocket.com/precise-price。要在NADA安排演示,请停在937号或1137号展位,或访问nada.dealersocket.com。

关于DealerSocket

DealerSocket是领先的汽车技术平台,可通过完全集成的营销,销售,服务,客户体验,DMS,数据挖掘和库存管理解决方案套件,帮助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经销商提高盈利能力。DealerSocket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拥有1000多名员工,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为11,000个经销店和300,000位活跃用户提供服务。DealerSocket的先进技术可提供与行业同步的基准数据,其富有洞察力的专家可识别趋势并制定战略路线图,以帮助经销商优化流程并提高利润。访问DealerSocket.com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