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款2020 Jaguar F-Type曝光

2020-05-11 19:46:43来源:

捷豹(Jaguar)透露了其引人注目的新型2020 F型跑车。

这辆英国式的机器焕然一新,现在配备了更时尚的发动机罩,它浸入在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的轻巧而有冲击力的大灯中。

新的更纤细的灯也被引入了汽车的后部,据说这些装置创造了一个受I-Pace启发的“无误的LED弯管标志”。

在汽车内部,温莎皮革和缎面Noble Chrome等材料旨在为F-Type带来更豪华的感觉,而全新的12.3英寸完全可配置的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则取代了驾驶员面前的传统表盘和仪表。尖端的数字屏幕。

该屏幕可以多种模式显示,包括全图模式,可轻松使用汽车的卫星导航。在其默认设置下,将显示一个大的中央转速计数器,以提示F-Type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性质。汽车上还提供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高级子午线音频系统。

捷豹也已经彻底修改了发动机阵容。V6发动机选装件已经消失,现在有四缸和两个V8构成选择,并且都与自动变速箱配对。

入门级296bhp四缸选装件仅在后驱动配置中可用,而新的增压444bhp,5.0升V8则可提供,可用于RWD或AWD。

查看可用的F型交易

高性能F-Type R车型从即将到来的SVR上获得引擎-567马力的5.0升V8。R还受益于许多底盘增强功能,包括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是否将新的SVR引入产品阵容还有待观察。

2020 Jaguar F-Type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从54,060英镑起。但是,尚无关于何时开始交付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