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诺集团发布2018年初销售记录

2020-05-11 15:46:44来源:

雷诺集团在2018年前六个月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近210万辆汽车,创品牌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9.8%。

包括达契亚和阿尔卑斯在内的该集团也增加了其全球市场份额,其持股比例增加了0.2%,达到4.3%。

在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售出的2,067,695辆汽车中,雷诺和达契亚的销量分别为1,378,583和378,095。

在欧洲市场,该集团售出1,078,718欧元,相当于该大陆11%的股份,增长了0.2%。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Clio是欧洲第二大最畅销的汽车,其中Captur和Scenic分别占据了各自的细分市场。

雷诺汽车继续保持其在电子市场的统治地位,其市场份额为21.9%,销售额增长了11.6%。Kangoo Z.E.是领先的电动轻型商用车,因为它现在占据了该细分市场的3​​8.9%的份额。

立即咨询新的雷诺

在欧洲,达契亚共售出281,225辆汽车,创下半年销售记录,其中许多销量都归功于新的Duster和Sandero。

雷诺集团负责销售和市场的执行副总裁Thierry Koskas说:“我们连续第三年创下新的销售记录,上半年售出了近210万辆汽车。

“在欧洲,该集团继续获得市场份额,而在国际上,我们则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拉丁美洲,欧亚地区和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