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BMW X6 M(2015)评论,价格和规格

2020-05-22 09:45:44来源:
13Evo评级价格从93,070英镑起更快,更动态………比SUV永远都不需要是什么?

宝马SUV轿跑车的最强大版本。它的机械性能与新款X5 M相同,后者也将于今年4月在英国上市,尽管X6的顶棚价格要高出2900英镑。

对于许多人来说,戴上带有M形徽章的高而沉重的SUV的想法简直就是牺牲品,但是宝马的性能部门早已将其职责扩展到了剥离,专注的运动型双门轿车和轿车之外。作为一个子品牌,M拥有太多的商业潜力,因此无法保持纯净和未被开发。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X6 M的动力传动系统与以前基本相同。这意味着八个汽缸和4395cc的容量,由一对涡轮增压器提高。第二代BMW X6 M的功率为567bhp,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Cayenne Turbo S高出5bhp,并在4.2秒内达到了62mph的速度。

发动机是真正的动力源,对于那些需要一两秒钟才能响应油门输入的涡轮机,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八速变速箱工作非常迅速,也没有大惊小怪,这只允许大型V8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高效模式下的油门图会停止响应,这意味着驾驶员必须将踏板踩入远远超出必要的位置。最好接受这样的汽车永远不会像效率汽车那样,而只能享受运动模式的敏锐响应。

技术亮点

为了在极端使用状态下避免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八速四轮驱动变速箱融化成银色的水坑,X6 M配备了不少于10个散热器。它使用五个独立的泵,以保持冷却血从动脉中喷出。

的确,任何重量为2.3吨并且能够将其动力学状态从完全静止改变为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以每分钟一英里的速度行驶的机器,都将不可避免地需要进行严格的主动冷却。X6 M是一项非凡的工程壮举,尽管比物理暂停要少得多,但必须承认,结果几乎是毫无意义的。

与第一代X6 M相比,这款新车型的功率提高了20马力,但油耗却降低了20%。它的底盘还具有更多的前弯度和后部更硬的衬套,以增强动力感。

开车感觉如何?

令人震惊低速将油门打滑,X6 M会加速。感觉并不像功能强大的超级跑车那样快,但是驾驶员非常清楚花了多少力气才能克服如此大的惯性,而无视良好的感觉。 。

从高高的驾驶位置来看,前方的视野就像SUV驾驶员所希望的那样。座椅本身的位置非常好,方向盘上有很多调节装置,踏板向前伸出,而不是像货车一样位于膝盖下方。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转向的方向性令人愉悦,并且几乎没有松弛,尽管即使前轮胎放弃了购买,也没有接近的感觉。但是,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敏捷度。我们能够在赛道上尝试X6 M,这本身是完全无关的练习,但对于证明一个点很有用,并且可以说服汽车在发生转向不足(无论是通过举升机)之后收紧其线的方式。摆脱节气门或轻柔的制动应用,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意味着汽车具有平衡性和可调节性。对于如此沉重的野蛮人来说,绝非易事。

>阅读:宝马X6 M(2009)评论

这种高度和质量的汽车具有良好的车身控制和侧倾阻力,但是驾驶员永远不会忘记他在忙着一辆全尺寸SUV。在小弯角出口处加电时,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会将足够的扭矩转移到后轴上,以引起滑动。X6 M转向过度-今年您不会读到相关性较低的条款。

行驶质量几乎足以使这辆车发挥日常作用,但在特别破损和发情的表面上,驾驶员意识到每个角落都有多少支撑。

我还有其他需要知道的吗?

X6 M可能只是迄今为止所有SUV最好的排气音符之一-实际上,它使M3的声音平坦而单调。

尽管有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线,但后排座椅上仍有足够的空间供六英尺长的人舒适地坐着,而机舱的质量值得接近六位数的价格。设计本身可能非常挑剔,但是某些操作(例如可部署在仪表板上的扬声器)巧妙地提醒了这是一台非常昂贵的机器。

价钱

这是不可能的:X6 M的起价为93,070英镑。也就是说,如上所述,它比机械上相同的X5 M高出2900英镑,但比其交换性能数据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S便宜得多-其中之一会让您损失整整118,455英镑,尽管其徽章吸引力甚至超过了M品牌宝马。

广告-文章继续在下面EngineV8,4395cc,twin-turboPower567bhp @ 6000rpm扭矩553lb ft @ 2200rpm0-62mph(claimed)4.2sec最高速度(受限)155mphMPG25.4发售中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