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丰田LandCruiser 200间谍。中金属

2020-05-22 17:45:41来源:

2016年丰田LandCruiser 200再次被窥探,这一次是在金属中进行的,其预期将于7月下旬揭晓。

通过这张间谍照片判断,通过Abdulrahman(到目前为止负责所有LandCruiser泄漏的负责人),有关2016 LandCruiser 200的泄漏信息和图像是正确的。就是说,看着照片上的鼻子调整,并记住这是一个更新的模型,而不是一个全新的LandCruiser,在金属上似乎比其他图像所暗示的要柔软。

正如一些读者已经评论过的那样,更新后的LandCruiser 200看起来与新的福特Ranger和Everest具有相似的前格栅,但是它也遵循了丰田汽车当前的设计语言,您只需要查看新的HiLux和LandCruiser的前端即可。看到家族的相似性。

除了新的格栅之外,LandCruiser还将配备新的前保险杠(也为后保险杠),行车灯和大灯。发动机很可能会从当前的模型中继承下来,因此应该使更新的2016年陆地巡洋舰在非柴油Y62日产Patrol上具有优势,尽管该模型最近已降价。

丰田仍对新的陆地巡洋舰保持口口相传,但有传言称它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全面曝光。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