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汽车开设新的250km / h风洞

2020-05-23 11:45:44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开通了一条新的时速为250 km / h的风洞,以改善车辆的减阻,燃油消耗和排放。

大众汽车的新型风洞能够模拟温度在-30摄氏度至+60摄氏度之间,能够产生高达250 km / h的风速,并且已经通过了符合WLTP(全球协调轻型汽车测试程序)的测量认证。

在剪彩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说:“到2020年,我们将更新我们的整个产品组合,并将其扩展到关键领域。总而言之,我们的开发团队正在从事50多个车辆项目。”风洞效率中心为进一步提高模型范围内的消耗量提供了最佳条件,其中还包括其他项目。

据大众汽车公司称,声学和空气动力学隧道中的扁平皮带旨在模拟现实世界中的驾驶操作。车辆的每个车轮都位于其自身的扁平皮带上。这允许车轮的转动运动类似于在道路上行驶。带有集成摄像头系统的天平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自动对准每个测试的型号。以前的系统大约需要30分钟。隧道的隔音效果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风洞之一。在风速为160 km / h时,隧道的声压级仅为65分贝,堪比以合理的音量或正常语音运行的电视。

新的热风洞可以模拟雪,雨和阳光。大众汽车表示,新风洞将使其能够减少与偏远地区的测试有关的成本……新风洞还将通过风洞测试进行快速跟踪测试,该风洞测试能够在20分钟内确定空气动力学值,而这需要一台计算机才能完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