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mith Electric Vehicles与Duane Reade合作,将EV送货卡车带到纽约

2020-04-29 14:46:35来源:

通过增加这些中型卡车,Duane Reade将成为美国第一家通过与领先的零排放全电动商用车提供商进行试点计划来选择车队电气化的零售药房。

新型环保型驾驶室让人想起卡通蜜蜂或板球,非常适合需要重型停车后出行的城市送货应用。Smith电动车的单次夜间充电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有效载荷容量超过8吨,年运营成本是传统柴油卡车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因此几乎无法帮助提高药房的利润。

牛顿商用卡车的排放量为零,几乎无声,并具有再生制动系统,可减少制动器的磨损,同时为电池恢复电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零售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中心的过程中,我们希望通过降低我们的碳足迹,并在创新地整合低能耗输出解决方案的同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节约所有运营领域的能源。 Duane Reade商店”,Duane Reade高级商品销售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Paul Tiberio说。“我们很高兴与Smith Electric Vehicles合作,并相信我们今天所做的投资不仅对环境有利,而且也有助于提高我们的业务效率。Milea Truck Group和Continental Truck Body是帮助将Smith Electric带到Duane Reade并在纽约建立此处的车身的主要参与者,为纽约人提供了工作。”

该计划是连锁企业能源计划的一部分,其中所有新建和翻新的商店均采用95%至98%的低热量LED照明,从而每年可减少40%的电力消耗,并消除了曾经需要的空调装置,以减轻由空调产生的过多热量。传统光源。

在这些相同的商店中,Duane Reade使用的是Polyflor地板,这种地板使用的水比大多数其他商用表面少30%。它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清洁,同时平均使用寿命为20至25年,从而大大降低了能耗。

“我们欢迎杜安·里德(Duane Reade)作为美国第一家选择车队电气化作为可行的经济选择并提高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零售药房。史密斯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汉塞尔说,杜安·里德(Duane Reade)正在加入纽约市日益壮大的史密斯汽车大家庭,其中包括菲多利,可口可乐和Down East Seafood。“我们很高兴与Duane Reade一起改善底线,同时使大苹果公司变得更清洁,更安静。”

越来越明显的是,在电动汽车在美国车库中变得司空见惯之前,它们已经以车队车辆的形式证明了其在市场上的完美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