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愤怒的公牛的卑微的开始

2020-05-27 18:46:51来源:

一走进门,它就会立即打在你的脸上。这不是普通的汽车工厂。

在那里,就在您的前面,是兰博基尼Gallardo-或将成为Gallardo的地方。现在,它是裸露的金属骨架,上面涂着典型的夸张的金丝雀黄。它正在等待轮到我左边的生产线。它将沿着一条短而弯曲的路线被发送,在那里,人和机器将其变成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跑车之一。

这是位于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兰博基尼工厂,那里开始发生猛烈的公牛传奇。

与其他汽车制造厂相比,即使在马拉内罗(Maranello)大街上的竞争对手法拉利(Ferrari),Sant“ Agata的设施也不算多。只有两座主要建筑物。每个都是两层高。

但是,对于品牌而言,重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因此重点在于确保此处制造的Gallardo和Aventador车型的每台发动机都尽可能接近完美。

与其他每天可以生产数百甚至数千辆汽车的工厂不同,兰博基尼在一个工作日内制造了3frac12 Aventadors和9个Gallardos。这是其缺乏与其他汽车制造厂甚至超级汽车制造厂相同的体积和运动强度的部分原因。

仍然有很多噪音,但是由于手工制造的汽车太多,因此涉及的人员比例更高。

往下看,您会发现经典的红砖地板,该地板将兰博基尼与浪漫的根基联系起来,并赋予了它老式的魅力,与人们对意大利超级跑车工厂的外观印象一致。

当您进入主要设施时,汽车的生产线在您的左侧,发动机线在您的右侧。每个主要部分都有一行-Gallardo,Aventador,V10和V12。

令人惊讶的是工厂的组织;毕竟,当您想到意大利的超级跑车时,“可靠性”和“注重细节”这两个字并不是第一个想到的。

压倒性的印象是,对细节的关注来自制造商的德国车主奥迪,而奥迪又由大众汽车集团拥有。

德国人似乎已经向当地劳动力灌输了对生产过程采取纪律严明和有条理的方法的需求。

参观“ Master Body Centre”区域可改善这种印象,该区域用于完善车身的外观和其他细节。

与我们由意大利主持人进行的其余工厂参观不同,质量控制部门充满德国口音。

在这里,他们展示了对奢侈品制造商期望的细节的关注,这些奢侈品的价格比普通房屋要贵。很少的事情,例如使用不对称的针来考虑线的自然扭曲,以确保针迹看起来尽可能接近完美。

为了使面板之间的间隙为零,采用了计算机控制的最新测量技术。该过程实际上是在计算机上开始的,Centro Stile的设计师使用最新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来对汽车进行笔划。

在某些方面,这是一种耻辱。Centro Stile很快消除了用铅笔和纸来发挥其魔力的创造性类型的浪漫观念。尽管有一些初步的草图,但是由于该过程更易于使用且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因此该过程会迅速转移到数字领域。

Centro Stile还负责设计的其他要素,包括油漆颜色,面料选择,甚至用于制造汽车的材料类型。

最新的项目是锻造复合材料,这是一种新型的碳纤维,比Aventador上使用的材料更便宜,更易于使用。它已在Sesto Elemento概念车上进行了试验,该机器的量产版是其更广泛使用的最可能步骤。

在当今时代,买家要求更大的自由度来定制汽车,Centro Stile负责确保自己走得不远。如果有可能损害兰博基尼品牌,该集团有权否决任何合并;这就是为什么您永远不会看到带有粉红色皮革内胆的鲜绿色Aventador。

返回生产线后,将成品车放在路试台上运行,以检查是否有潜在问题。这些车以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行驶,因此可以测试发动机,变速箱和制动器。还要检查稳定性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经过最有经验的工程师的全面检查后,将汽车送至建造的最后阶段:路试。

由五名路试驾驶员负责测试从生产线下线的每一辆兰博基尼。

但这并不是穿越意大利乡村的高速爆炸。取而代之的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主要是一种低速回路,旨在检查是否有嘎嘎声和吱吱声,并帮助汽车驶入并交付给客户。

当您想到兰博基尼路试时,这并不是您所期望的。但是兰博基尼总部并不是您对意大利超级跑车工厂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