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VE新闻:将军迷雾中

2020-05-30 11:47:51来源:

悉尼和墨尔本的浓雾阻碍了Holdens全新VE Commodore的媒体发布。

记者在悉尼机场的停机坪上停留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待大雾清除,然后才终于抵达墨尔本,那里也有大雾威胁。

备受期待的发射定于上午10:30在墨尔本会议中心开始,掩体在凌晨10.50后不久从车上脱落。

取而代之的是,在州际媒体进驻之际,霍顿精心编排的节目必须推迟发行,霍尔顿的工作人员在州际媒体进驻墨尔本之际匆匆重新整理了演讲内容。

发射被重新安排为在上午10.50开始,随后不久该车被揭露。

备受期待的VE Commodore的发布是多年来澳大利亚最重要的汽车盛会。

业内专家预测,澳大利亚汽车业的未来可能取决于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汽车的成败。

VE是自1997年以来的第一个全新Commodore(轻度改款使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在此期间保持新鲜),并代表了通用汽车霍顿公司10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这是有史以来本地生产汽车的最大一笔投资。

全新的车身比其替代的车型更大,更重,带来了新技术并在驾驶体验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

新型Commodore的基础是在澳大利亚开发的,将在包括美国和亚洲在内的全球各种后轮驱动通用汽车中使用。

VE将于8月份开始销售,并提供V6和V8发动机供您选择。

车队购买者已经对配备大型发动机的大型汽车的运营成本感到担忧,尤其是当燃油价格攀升至每升1.50美元时。

但霍尔​​顿却勇敢地面对,默默地预测,准将将继续引领澳大利亚的汽车销售,并振兴疲软的大型汽车市场。

被大肆宣传的汽车-变相的车型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进行了测试-预计将具有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所没有的许多功能,包括雨量感应雨刮器和氙气大灯。

这也是澳大利亚首款在所有车型上均采用电子稳定控制防撞系统标准的汽车,同时还将在Commodore上首次使用帘式安全气囊。

除了超大尺寸外,VE Commodore的外观也更加时尚,并声称整体质量得到了提高。

drive.com.au将会报道Commodore的发布-历时三天,持续了六天。

网路民意调查:您喜欢Holden VE Commodore的外观吗?现在投票。

云端硬碟网志:新将军:你怎么看?现在说你的话。

访问drive.com.au的Holden VE Commodore专题报道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