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Polo'beats'特别版揭晓

2020-06-01 19:45:45来源:

大众希望德雷博士能够帮助其出售小型汽车。

这个德国品牌已经确认将利用美国说唱歌手和生产商创立的品牌的音频系统在当地提供400个Polo“ beats”特别版。

“ beats”版本基于Polo 81TSI Comfortline,带有300瓦音响系统,可通过两个高音扬声器,两个低音扬声器和两个带低音炮和一个八声道放大器的全频扬声器提供音频。

音频系统通过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

造型方面包括对比色的后视镜,两种颜色的下车身贴花,B柱上的“节拍”徽章,变暗的尾灯,高光黑色散热器格栅,并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封盖。

Polo内部的前排座椅带有“ beats”徽标,星形装饰的布饰座椅带有灰色的Alcantara高光,假皮革门饰,前置扬声器上的“ beats”徽章,带有对比红色缝线的安全带和前门槛板带有“ beatsaudio”徽章。每辆车还配有一对红色的Beats Solo2耳机。

手动和DSG变体的未上路费用分别为21,990美元和24,490美元,比标准的81TSI Comfortline模型高出2000美元。

“ beats”版仍由相同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81kW和175Nm的功率。

有兴趣购买大众Polo?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