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泄漏:2014年Ram Heavyty采用6.4L Hemi发动机,空气悬架

2020-06-08 17:46:49来源:

据Allpar的人士称,他们网站上的一名成员偶然发现了2014年Ram HD用户手册的电子版,并在互联网上进行了电子复制,其中包括提及6.4L Hemi V8。不幸的是,这些信息似乎已从相关站点中删除,但时间已经足够长,足以使人们阅读2014 Ram 2500/3500用户手册的一部分,并向Allpar的其他Mopar爱好者汇报。

预计6.4L Hemi V8将为买家提供比5.7L Hemi更强大的选择,但其价格要比Ram 2500和3500的Cummins Turbo Diesel发动机选项低得多。尚不清楚5.7L Hemi V8是否会继续用作¾和1吨Ram卡车的基本发动机,因此该新工厂可以用作2500和3500的新基本发动机,也可以是新的可选发动机。对于那些想要多一点动力但又不需要柴油选装件的大功率的人–或康明斯发动机附带的巨大价格上涨。预计新的6.4L Hemi发动机将作为大型Ram 4500底盘驾驶室设备的“基础”发动机,这将相当于Ram 4500的较低入门价格,而Ram 4500目前仅在昂贵的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机上才能使用。 。

6.4L Hemi V8在Mopar Performance目录中花了一段时间作为高性能板条箱引擎,然后才成为道奇Charger,Dodge Challenger,Chrysler 300C和Jeep Grand Cherokee的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SRT)变体的生产引擎。预计(几乎可以保证),用于2014年Ram 2500和3500的6.4升Hemi发动机将与SRT设计的高性能应用完全不同。在上述性能汽车中的SRT 6.4L Hemi发动机可提供470马力和470lb-ft的扭矩的情况下,预计2014年Ram HD将配备经过特殊调整的6.4L发动机版本,将针对“卡车工作”进行优化。虽然功率输出和功率带(产生最大功率的RPM范围)都是高性能应用的理想选择,但调整6.4L Hemi以在较低的发动机RPM上提供扭矩将使能力更强的卡车同时也可能改善燃油经济性措施(当然,随着重型卡车的发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几乎可以肯定,我们预计2014年Ram HD的马力和扭矩数会比SRT车辆低,但Ram阵容的调整过程可能会提供更大的功率范围,以实现更一致的牵引和牵引特性。我希望在425马力左右的扭矩和450lb-ft的扭矩范围内可以提供大量的扭矩,刚好高于空转。这种发动机具有使雷姆重型汽车阵容成为美国市场上最强大的天然气动力“大型卡车”的巨大潜力,成为比5.7升Hemi所需要动力更大的人的可行替代品。不需要康明斯(Cummins)动力的人–或柴油发动机选装件带来的大量额外费用。

除了新的6.4L Hemi V8外,泄漏的用户手册还引用了后排空气悬架,据说该悬架已有一段时间了。

尽管2014年的车型变化迅速临近,但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有关Ram 2500、3500和4500底盘驾驶室的全面信息。

资源:Allp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