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大众地图集:一个自信但口渴,呆滞的雪橇野兽

2020-06-19 16:45:38来源:

“在春季末的首次发布时,Atlas将配备276马力,3.6升V6和8速自动变速器。仅前驱,235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4缸发动机提供的扭矩几乎与V6差不多,将在9月份上市。两者均具有相当良性且可击败的自动停止/启动功能。我们以V6 / 8速组合和4Motion全轮驱动驱动了Atlas。发动机精致,变速箱可提供平稳的换挡,但功率仅够。我们的测试车上载有两个人,在得克萨斯州希尔乡村,有足够的引擎供爬坡用。真正的考验是在充满该校队的客舱,一个家庭及其行李的情况下,也许是拖着一艘船的情况。

“与横向安装的发动机配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将向后轮传递高达50%的扭矩,并提供行驶模式:公路,积雪,越野和定制越野。我们停留在路上模式,那里有更多设置:环保,正常,运动和个人模式。每一种都提供不同的转向感觉,油门编程,变速箱换挡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响应。在正常模式下,转向非常轻巧,缺乏大众汽车迷们喜欢的具有欧洲风格的有趣感觉。如果您希望Atlas不像中型SUV那样开车,请将其置于运动模式。那就是大众精神闪耀的地方。体验变得更加引人入胜,大大改善了转向感和变速箱响应。Atlas并不小巧,V6和AWD重量超过4,500磅,但蜿蜒穿过峡谷,感觉就像是运动模式下的小型车辆。这次旅行将舒适性和敏捷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内部都保持安静。”

-艾莉森·哈伍德(Allyson Harwood),《凯利蓝皮书》

“我发现V-6跌落了一点:它必须被哄骗以达到通过速度,并且缺乏低端扭矩。Atlas是一款大型重型汽车,AWD版本的整备重量为4,502磅。这使它与丰田汉兰达(其最高装饰水平为4,655磅)一起,在这一级别的产品中处于高端地位。看看Atlas中的四缸车费会很有趣。地狱

“骑乘质量非常好,Atlas甚至在路面破损的部分上都充满信心地在路上行驶。在拐角处,车身会有些摇摆,但不会太多,以至于SUV感到松弛或失控。我想对方向盘进行特别的喊叫,这是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在钉牢的零件。尺寸合适,感觉很棒。”

-Cars.com的Brian Wong

“我们测试的V6动力Atlas具有足够的动力,但是没有像Ford提供的EcoBoost V6 Explorer那样的热棒版本,而VWs 2.0涡轮增压器从2.3升福特降至280 hp和310 lb-ft EcoBoost四。变速箱有运动模式,可以在加速时保持更长的档位,并在较早的时候强制降档,但这并不是必须的。在标准模式下,变速箱不引人注目,变速足够快且安静,以至于我们忘了它。我们的意思是称赞。EPA评估了17个城市,23个高速公路和19个城市的全轮驱动地图集。对于中型跨界车来说,这是低端,而向汉兰达降低了3 mpg。”

-Jeremy Korzeniewski,Autoblog

“我开车时最缺少的一件事是打滑。Atlas先进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与Golf R和Golf Alltrack相同,即使在我故意将其扔到下雪的角落,希望能克服困难的情况下,它也有助于保持大型跨界车的稳固和稳定。后端有点傻。在“普通”驱动设置中,4Motion系统默认为前轮驱动,但是一旦检测到打滑,后离合器便会接合以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如果需要,可以将全部10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到阿特拉斯后腿。运动模式改变了变速箱换档程序,增加了油门响应并增加了转向感。Eco的做法正好相反,只有在绝对必要时才将功率送回,并告诉八速自动变速器尽快升档。

-史蒂文·尤因(Steven Ewing),Motor1.com

“在我们行驶V6 Atlas的非常结冰的未铺路面上,它的服帖性和易用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钉钉冬季轮胎对抓地力的帮助很大。我们沿着被几英尺厚的冰雪覆盖的道路进行了爆炸-带有大型大众汽车而不是那些像刀子一样的雪橇的雪橇赛道的放大版本-六缸发动机提供了有趣但柔和的排气音。Atlas感觉就像是一辆大型旅行车,而不是几十年前的SUV稍微有些吓人的车身体验。这六个泵送出的276匹马足以以不适当的速度将阿特拉斯滑下雪橇,但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它还是认真地打算将尾巴稍微松一些,而阿特拉斯则牢固地依附在雪地上和冰。如果这么大的SUV能够扮演疯狂的记者所牵制的雪橇的角色,那么它将在学校中表现出色。”

-Jay Ramey,《汽车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