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应对技术发展日新月异

2020-06-20 09:46:43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一位金融界资深人士说,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初创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开发诸如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技术之类的技术。

“我们有超过50家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名称”公司。除此之外,还有成百上千的小型创业公司。 AlixPartners副董事长艾尔·科赫(Al Koch)在周四的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且变化非常非常迅速。”

AlixPartners是一家国际咨询,公司周转和财务咨询公司。

在过去的几年中,科赫主持了汽车行业的一些重大变革。作为首席重组官,他在2009年通用汽车破产大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他还曾在2002年和2003年担任零售商的临时CFO时,参与了Kmart Corp.的第11章破产工作。

Koch指出,汽车制造商与初创企业之间的广泛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其他企业的并购,也逆转了该行业内传统发展的趋势。

科赫说:“汽车行业已经非常习惯于开发新产品,投资产品以及通常持续很多年的缓慢时钟速度。”“技术上并非如此。”

科赫明确表示,汽车制造商不应嘲笑与技术公司合作并放弃对它们的控制权的想法。

“我们的假设是,对资本的有效利用表明该行业需要更多地利用该行业的技术优势,但同时也要利用Google之类的人,他们在技术方面拥有巨大的能力, ”科赫说。

“我认为,保持投资资本的最前沿包括开发轻资产方法,包括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对不控制整个过程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Koch指出,虽然汽车制造商与技术公司之间的某些合作关系将对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造成压力,但他认为汽车行业拥有进行交易的资源。

“该行业的资本充足吗?”我的回答是,科赫说。“如果我们时刻牢记投资资本回报率,它需要大幅度提高,并且我们不能让未发明的人在评估新机会时成为客观的方法。

“由于没有客观地评估机会,而您往往会对此有所把握,因此总是很容易使它看起来好像内部发展是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