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子最好的座位?奥迪A3

2020-06-20 11:46:43来源:

由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提供的2017年奥迪A3座椅在J.D. Power的最新座椅质量和满意度研究中获得了满分,突显了汽车座椅系统的整体稳步改进。

根据这项研究,A3车主表示,每售出100个带座椅的汽车,有0.0个问题。

随着汽车制造商在内部装饰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座椅使消费者更加快乐。

J.D. Power全球汽车高级总监Brent Gruber表示,事情就是这样。

格鲁伯说:“当我们回顾过去的四年时,我们看到一种满意的上升趋势。”他指出,J.D。Power认为这种趋势会随着席位而继续。

Power是消费者对汽车的主要控制渠道之一,该公司表示,车主在座椅上仍然遇到各种问题。今年一些较常见的问题是蓝色染料转移,皮革或乙烯基的开裂和剥落,以及吱吱声和嘎嘎声。

这项研究要求个人拥有者根据在拥有的前90天内是否经历过缺陷,故障或设计问题,对自己的汽车座椅和安全带的质量进行评估。

排在第二位的是大众集团的另一款产品,保时捷卡宴,消费者报告每百辆车只有0.8个问题。这些座椅由Adient提供。

在去年的研究中,最好的结果来自李尔公司生产的保时捷Cayman座椅。那些车主列出了每100辆车1.3个问题。

今年的研究统计了七个细分市场中23个最高质量的座椅中的8个座椅供应商。Power将其分为豪华车,大众市场紧凑型车,大众市场中型/大型车,豪华SUV,大众市场紧凑型SUV / MPV,大众市场中型/大型SUV和大众市场卡车/厢式货车。

Lear在前23名中有5辆车,其次是Adient,Toyota Boshoku Corp.和TS Tech Co.,每辆四辆。

麦格纳(Magna)有三辆车,而三角洲工业公司(Delta Kogyo Co.),立达(Tachi-S Co.)和Avanzar Interior Technologies(Avanzar Interior Technologies)都只有一辆。

数据基于今年来自2017年轿车和轻型卡车的77,000多名新车拥有者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