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改款日产巡逻车泄漏

2020-06-24 08:46:48来源:

改版的2020年日产巡逻车已经在众多网站发布的一系列间谍照片中泄露。

这些照片显示了从内到外的一些调整,揭示了日产大型越野SUV的全新设计,以寻求借助Toyota LandCruiser 200 Series加强销售竞争。

据说更新后的SUV是在迪拜的一家经销店外发现的,除了完整的格栅设计之外,其他所有东西都显示得很好。

又大又回来了!日产Patrol'Platinum'将成为很多汉堡

最新的Y62巡逻车在澳大利亚仅以V8汽油形式提供,于2010年发布。从那以后,它进行了几次设备升级和降价。目前有两种版本,起价为72,88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Patrol 4x4在澳大利亚的顶级规格Ti-L车型的海外等同版本中以“ Platinum”饰边被发现,它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后镀铬处理。

大型4WD也有新的前灯和尾灯设计,尽管Patrol的侧面轮廓看起来没有变化。

新的“塑料梦幻”座椅保护选项有望普及

在内部,该款即将离任车型的以按钮为中心的内部避开了垂直双屏排列,以反映出目前欧洲几大品牌ala Land Rover和Audi所遇到的问题。

巡逻队周围的大片未知之地还保留了其动力传动系统。

鉴于在中东和美国的汽油驱动市场中需求最为强劲,因此可以肯定地说,5.6升自然吸气V8仍将是唯一提供的发动机。

尽管有来自澳大利亚等市场的柴油动力呼吁,但澳大利亚200系陆地巡洋舰仅由4.5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起价比巡逻车高出$ 5,000以上,并与70系旅行车结合使用,以90%的市场份额主导两马主流高端大型SUV销售部门。

2020年日产巡逻车将于年底前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