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头对头:奥迪RSQ3 v奔驰GLA45 AMG

2020-07-10 12:54:39来源:

奥迪RSQ3:起价81,90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2.5升五缸涡轮增压汽油; 228kW / 420Nm;七速双离合汽车; 8.8升/ 100公里;四轮驱动

梅赛德斯-奔驰GLA45 AMG:起价7943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265kW / 450Nm;七速双离合汽车; 7.6升/ 100公里;四轮驱动

奥迪: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合金,氙气大灯,无钥匙点火和进入,精美Nappa皮革前后停车传感器的运动座椅,倒车摄像头,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卫星导航,带DVD和20GB硬盘的10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和七个安全气囊。

梅赛德斯:GLA的起步价为2470美元,但就奢侈品而言,没有太多的区别。奔驰拥有一些不错的功能,例如更大的20英寸合金,12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其中包括数字收音机,电动后挡板和9个安全气囊。但是它确实错过了无钥匙点火的机会。可选的航空套件为价格增加了1990美元,并增加了大型尾翼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

优胜者:梅赛德斯

奥迪:多年来,内饰一直是四环品牌的强项,而RSQ3就是另一个例子。这是这款车的特色,它集运动性与奢华于一身。从厚实的平底方向盘到支撑性皮革座椅,内饰优雅但有目的。不幸的是,它有一些基本的Q3控件,例如硬质塑料空调表盘。

梅赛德斯:像奥迪一样,GLA融合了运动和豪华特色。以时尚的GLA-Class为起点,AMG设计师添加了真皮(不是GLA200底座中的人造皮革)和Alcantara –包括在粗大,方形的方向盘上。对细节的整体关注,例如空调控制和圆形通风孔,足以给它带来优势。

优胜者:梅赛德斯

发动机

奥迪:五缸发动机是奥迪的经典车款,有充分的理由。它具有足够的冲击力-足以在5.2秒内将紧凑型SUV从零行驶到100公里/小时,并且考虑到RSQ3的尺寸和性能,它的行驶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为8.8升/ 100公里。五缸发动机独特的发动机音符在转速范围内低沉,但随着转速的增加,它的显示效果令人愉悦。

梅赛德斯:但是,与奥迪引擎一样,奔驰也更好。尽管具有一个气缸和少了500cc的压力,它却比RSQ3产生了更多的动力,更大的扭矩,但所消耗的燃料却更少。它也使排气产生了不同但同样令人愉悦的树皮。

优胜者:梅赛德斯

它如何驱动

奥迪:紧凑型SUV并不是制造高性能汽车的理想起点,但是Quattro GmbH的团队已经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使RSQ3成为一款速度非常快的机器。尽管车身较高,但仍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抓地力,强大的刹车使它在转弯处令人愉悦。转向仍然是唯一真正的弱点,感觉不到期望。

梅赛德斯:与RSQ3相比,较小的,较低的GLA感觉不像SUV,而更像是普通的掀背车。身体的四角倾斜较少,这使它在转弯时感觉更稳定。转向系统还提供了比奥迪更多的反馈。得益于巧妙的全轮驱动系统,这两款车尽管动力强劲,但仍具有出色的牵引力。

优胜者:梅赛德斯

实用性

奥迪:尽管这两款车都是高性能车,但它们也是SUV,因此实用性很重要。较高的RSQ3使其比GLA更容易进出。它还在后排座椅中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像样的356升后备箱使它成为日常可用的车辆。

梅赛德斯:尽管从技术上讲它是SUV,但GLA比传统的旅行车式SUV更具孵化性。里面有足够的空间供四个成年人使用,而靴子则可容纳421升。

优胜者:奥迪

VERDICT

奥迪:快速,有趣和实用的各个领域都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会被一台更好的机器所击败。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增加SUV的高度,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梅赛德斯:GLA45 AMG使得SUV和掀背车之间的界线模糊不清,但无论如何都表现出色。该发动机是一颗宝石,操控性令人印象深刻,但仍然有很多豪华之处。

优胜者:梅赛德斯

有兴趣购买奥迪RS Q3?Visitour奥迪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奔驰GLA200 CDI?Visitour奔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