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失事从基督城到怀卡奈

2020-07-11 15:53:26来源:

他的手仍因抓住方向盘而受伤,但Ashley Vendt毫不后悔地驾驶着四轮粉碎的车距基督城600公里。

地震发生时,旺特先生和他的妻子克里斯汀(Christine)刚在Merivale咖啡馆点了午餐,将他摔倒在地。

怀卡那夫妇夫妇将建筑物逃到停在街上的汽车旁,发现奎因斯百货公司的大块砖瓦倒塌了。游廊上的雨砖砸在车上的瞬间,已经在全世界播出。

这对夫妇无视其2004年雷克萨斯(Lexus)遭受的广泛损坏-包括砸碎的挡风玻璃,后窗和侧面玻璃窗,以及一个客座的乘客的侧面-爬上车然后驶离。

温德特先生停下脚步,从受损的挡风玻璃上扔砖头,然后开车驶过充满碎石的街道前往汽车旅馆。与他们10分钟的午餐时间相比,这次旅行花了他们一个小时。

温特夫人说:“这太可怕了。”“如果我们三秒钟前到达汽车,我就不会在这里。”

他们穿上保暖的衣服,将自己的行李拖到四轮驱动车上,出发前往尼尔森。

冯特先生只有一小圈未破损的挡风玻璃可以看穿,他用白色的转向节紧紧抓住车轮,集中注意力在他面前的那条道路上。“侧面的视野很狡猾。”

当他们在默奇森(Murchison)停下来加油时,当地人涌出一家酒吧,凝视着那辆破旧的汽车,打趣着:“伙计,我不会费心锁它。”

两辆前往基督城的警员将这对夫妇拦下,对车辆进行了快速检查并拍照。但是在询问了它是否可以驾驶之后,警察只是告诉Vendts“放轻松”。

夜幕降临时,天开始下雨,很难看到汽车在前面的弯曲道路上制动。温德特说:“开始下雨时,我无法戴上雨刮器,朝我们的灯光直射到各个方向。”

两人于晚上9点到达纳尔逊,与朋友住了两个晚上,然后乘着破旧的四驱车返回6号国道,朝皮克顿行驶。

在惠灵顿,一名警官正在等待跟进投诉,该车不应该在路上行驶。她也很同情,让温特兹开车去怀卡奈。“她检查了汽车,了解了情况。”

现在回到怀卡奈,文特人被告知雷克萨斯是注销。

地球可能不再动了,但温特先生的手受挫和经历的恐怖使他和他的妻子无法安然入睡。

“太可怕了。到了晚上,我们重温了它。”-Stuff.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