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发的新宝宝让Charade感到轻松

2020-07-13 07:54:45来源:

丰田的组织力量将为澳大利亚推出最便宜的新车之一提供强大的能力和智慧。只是不要期望它会在7月在这里上市时戴上丰田徽章。

Daihatsus微小的Cuore(如图)可能不是车轮上最性感的东西,但如果定价合适,它可以重新设置入门级的门柱(在引入10%的商品及服务税之后不久,这将降低许多新车的价格) 。自丰田控制大发以来,Cuore将成为第一个新车型。

Daihatsus Wayne Gabriel说:“我们现在有一些评估模型,并准备在7月7日推出汽车。”

Cuore本质上是Daihatsus Sirion的改型,缩短的三门版本,在1998年上市时打破了当地的销售估计。像Sirion一样,它将由1.0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两者将共享底盘和悬架组件。

价格将是Cuore的主要焦点,预计其售价将比$ 11,990 Sirion(由于引入GST本身价格可能发生变化)低约$ 1000。但是,大发警告说,汇率波动和规格水平的最终谈判可能意味着最后的改变。

丰田公司坚信,大发公司将继续作为一家拥有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更好基础设施的独立公司继续经营,并且这两个品牌的市场营销仍将存在明显差异。大发将作为入门级廉价车出售,而丰田希望被视为一个更高端的品牌。

至于Cuore上的标准设备,应该将双安全气囊甚至电动窗作为包装的一部分。不过,将没有动力转向,空调可能是一种选择,它将最重要的价格保持在最低水平。

对于大发来说,Cuore是漫长而漫长的过渡期中的最后一步,这是从流行但老化的Charade到新的婴儿车系列的过渡。

大发去年年底停止向澳大利亚进口Charades。但是,经销商库存中仍然有少量新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