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的前驱猎鹰?

2020-07-13 07:54:43来源:

后轮驱动猎鹰的未来受到了质疑,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全球平台,该平台可能会迫使下一代车型使用前轮驱动。

据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杰夫·珀莱特斯(Geoff Polites)称,该公司必须在2003年之前找到一种经济高效的现代世界汽车平台,以此作为下一代汽车的基础。

使用全球平台将使人们能够使用最先进的发动机,悬架以及安全和排放技术。

礼让说,福特将考虑制造前驱猎鹰,因为有一代澳大利亚人已经成长为前驱汽车,因此可能不想要或不需要后驱汽车。

猎鹰可以使用新版欧洲蒙迪欧或沃尔沃平台。

沿蒙迪欧路线行驶还可以使猎鹰获得全轮驱动。蒙迪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但捷豹将成为代号X400的宝马3系新竞争对手中第一个使用蒙迪欧全轮驱动版本的平台。美洲虎将于明年开始销售。

猎鹰公司目前的平台基本上是底盘和发动机,其起源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在福特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这实际上扼杀了汽车或主要零部件的大量出口订单的任何机会。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必须在2003年之前找到一个平台,因为新一代Falcon将于2005年底或2006年初上市。

礼让说,我们将继续使用目前的Falcon直到2006年,但是之后我们不知道。我们不能继续开发独特的车辆。我们的未来在于不再成为孤儿。福特声称它花费了7.5亿美元来设计和开发1998年推出的非盟,并在AU II上又花费了4000万美元。为了使福特公司更加担心财务问题,它必须每年将制造成本降低2%,以跟上进口关税下降的步伐。如果要生存,下一代Falcon必须与大批量的海外福特共享高成本的组件,特别是V6发动机,变速箱和平台。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最初计划将下一代Falcon置于与Jaguar S型和Lincoln LS相同的后轮驱动平台上。但是,据说DEW98平台太昂贵了。但是福特在美国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DEW98平台,该平台将产生新一代的后驱野马和Crown Victoria。

在此阶段,该平台被认为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因为它使2005/2006 Falcon接近其当前概念。

但是,选择其他平台(例如Mondeos)可能会给福特带来更好的灵活性,以适应长期的乘用车趋势,例如目前向全轮驱动跨界车型的推销。

礼节还证实,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已在猎鹰公司测试了模块化SOHC,32气门V8发动机。业内消息人士称,我们可能仍会在Falcon看到4.6升或5.4升V8,可能是到2003年,当AU获得重大的中年改头换面时。礼节并未否认目前的直列4.0升六缸DOHC 24阀版本的可能性。

TS50升级

由于“面包黄油” AU II XR8配备了更多设备和相同的200kW V8发动机,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升级其基本FTE TE50。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Geoff Polites承认,48,965澳元的XR8在性能和功能上与60,000澳元的TE50(在Tickford修改后的FTE系列中的基本型号)过于接近。

预计福特将把价格更昂贵的TS50功率更大的220kW发动机安装到基本FTE机器中,并修改其外观以帮助区分运动型Falcons。

礼貌表示,从长远来看,福特可能会在TE50之下增加一个附加模型,以帮助弥合XR和FTE系列之间的价格差距,即使工厂认可的二手FTE程序也可以解决问题。

同时,还考虑了悬挂和造型套件,以帮助提升V6 Cougar的形象。为了进一步增强其跑车的形象,可能会在该系列中增加一个名为ST的热门车型,该车型将获得标准Cougars 125kW 2.5升V6的更强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