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腾腾写下其Waja的价格标签

2020-07-12 18:54:22来源:

根据Proton的说法,这辆车将装备精良,建议零售价-Waja 1.6的建议零售价为$ 27,990,更高规格的1.6X为$ 29,990-反映了Proton拥有的Lotus的投入。

Waja 1.6配备了标准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四个安全气囊,空调,电动窗,中央门锁,电动遥控后视镜,高级CD / AM / FM音响系统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

1.6倍增添了全皮革饰边,气候控制空调和遥控折返镜。

两种Waja车型还带有Proton的Protec客户保护计划,其中包括三年/一百万公里的保修,在保修期内提供24小时的路边援助。

Waja还获得了七年的车身腐蚀保修。

普腾说,该车最初将配备1.6升16气门发动机,可产生76kW功率和140Nm扭矩,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模糊逻辑”自动变速箱(价格增加1,850美元)。

宝腾汽车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阿努尔·罗赞(Anuar Rozhan)表示:“ Waja是一款令人惊讶的汽车,它将改变人们对亚洲汽车的看法。”

他说:“莲花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这辆汽车的开发,其大量的悬架和操纵专业知识已被很好地用于制造出具有强大功能的汽车。”

Rozhan先生说,Waja带来了欧洲风格的工程和建筑质量。

澳大利亚Proton汽车公司希望每年售出1200辆Wa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