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部队获得涡轮增压动力和奢华感

2020-07-12 18:54:22来源:

对于某些购买者而言,在扩展的78系列驾驶室底盘和Troop Carrier车型系列中增加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它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

4.2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面向家庭的LandCruiser的100系列相同,除了由于中空发动机盖和78系列“军用”巡洋舰的基本格栅后面的空间原因而没有中冷器之外,均没有中冷器。

没有这种中冷器,这意味着发动机的动力明显下降,尽管丰田很快指出,凭借122千瓦的功率和380牛顿米的扭矩,它是一流的。

大概,丰田并不认为更大更笨拙的福特F系列是真正的竞争对手。F系列配备了7.3升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可输出684 Nm的跳频。

除了Troopy的发动机(丰田公司相信该发动机将占78系列销量的约60%)外,规格更佳的RV车型还具有CD播放器,遥控锁和电动窗的相对豪华性。对于一辆重达2吨的卡车来说,这还算不错,卡车可以容纳11人,而底盘则可以容纳近1.3吨,还可以拖曳3.5吨。

它还声称是最有能力的越野车之一,具有离地负载,充足的车轮铰接力和现在的进气通气管,以减少穿越深水时发动机损坏的机会。

78系列LandCruiser涡轮增压柴油的起价为51,5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