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500停滞不前,丰田汽车每天亏损1200万美元

2020-07-13 07:54:44来源:

由于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的劳资纠纷,丰田昨日在其位于墨尔本港和阿尔托纳的汽车制造厂停下了2500多名工人(如图)。

丰田汽车声称昨天没有组装400多辆汽车,出口订单受到威胁。由于Spotswood的Socobell塑料公司的罢工,该公司每天损失的收入超过1200万美元。

丰田汽车的停产已经停止了凯美瑞和Vienta以及Avalon车型的生产,该车型定于7月上市。

索科贝尔昨天在联邦法院申请未通过,要求宣布在其位于霍尔街的公司外进行的纠察队或和平集会是非法的。

法官肖恩·马歇尔(Shane Marshall)表示,对于公司与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之间的谈判显示出解决企业争端协议的迹象,他感到鼓舞。

丰田汽车公司事务经理罗斯·莫滕说,索科贝尔为丰田汽车提供了内部塑料部件,例如控制台。

莫滕先生说,丰田无法解决争端,被迫将晨班工人送回家,并告诉午班工人不要上班。

“我们希望它将尽快解决。他说,我们有无法满足的出口订单,并且将于7月份推出新型号。

AMWU汽车部门的维多利亚助理秘书盖尔·蒂尔尼(Gayle Tierney)表示,之所以发生纠纷,是因为Socobell希望与另一个工会而不是AMWU进行谈判,该工会最近赢得了该公司生产区域的报道。

蒂尔尼女士说,Socobell拒绝与AMWU谈判新的企业协议,这是根据《工作场所关系法》要求进行的。结果,工会别无选择,只能罢工。

她否认工会建立了非法的纠察队。

她说:“说实话,我认为我们在这一点上相差无几。”

索科贝尔的律师托尼·卡瓦纳(Tony Cavanagh)昨天告诉联邦法院,在90名生产工人中,有60人采取了罢工行动,并建立了非法的纠察队。

卡瓦纳先生说,工人非法停放了汽车,这阻碍了交通并阻止了向工厂的运送货物。这对公司产生了严重的影响,该公司为丰田和霍顿生产零件。

他告诉法庭,该纠察队员根据《工作场所关系法》是非法的,因为它旨在强迫Socobell签署一项不受欢迎的协议。

Cavanagh先生声称,为了阻止公司开展其合法业务,AMWU成员从事了“威胁,恐吓和敌对”的行为。

AMWU的律师鲍勃·欣克利(Bob Hinkley)向法院表示,讨论中“取得了一些重要进展”。

欣克利先生在观看了该公司提出的抗议视频录像后,表示似乎“缺乏证据”表明存在非法或恐吓行为。

马歇尔法官将案件延期至今天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