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诺梅甘娜运动225 F1车队

2020-07-13 13:02:25来源:

随着燃油价格成为头条新闻,热舱口是大新闻也许不足为奇。毕竟,当1970年代的燃油恐慌使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向热心的驾驶员提供不会破坏银行业务的认真动力时,这个想法才开始兴起。

但是,今年似乎每个人都在忙碌的工作。福特的Focus XR5 Turbo率先问世,紧随其后的是Smart的ForFour Brabus,Holden的Astra SRi Turbo以及最近的三菱涡轮增压的Colt Ralliart。

现在,雷诺以全新的限量版Megane 225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

就限量版而言,这具有一定的信誉。它旨在纪念雷诺去年在一级方程式车手和车队冠军头衔上的成功,并且仅向澳大利亚买家释放了30辆样车,注定将保持独家地位。

如果您看到它,那并不是说您可能会错过Megane F1车队。首先,它基于通常不提供给Megane Sport客户的三门车体。喷上令人垂涎的蓝色油漆,顽皮的光泽黑色合金轮毂和富丽堂皇的雷诺F1 Team贴花,这无可避免。

不寻常的是,雷诺并没有为F1团队的排他性收取额外费用。它的价格为41,990美元,比它所基于的Megane运动杯模型便宜1000美元,并且与它共享设备水平。不过,那仍然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多。

在耀眼的外表之下,几乎没有什么区别F1车队和杯赛。动力来自相同的165 kW,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为所有热门Meganes发动机提供动力,并连接至相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停赛与去年的杯赛相同。

放下脚,F1团队将为其兄弟姐妹提供强大的涡轮增压动力。它是引擎的响应性强,自由旋转的宝石,具有难以爆破的特征。在低转速时,涡轮增压滞后现象明显,但在懒惰的城市驾驶中它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并且也令人印象深刻。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无可匹敌。

除了偏爱优质无铅汽油外,雷诺还算经济。雷诺声称在城市/公路综合测试中为8.8 L / 100 km,如果您不踩太重的踏板,这个数字是可以达到的。

相关内容福特福克斯XR5 Turbo Holden Astra SRi Turbo大众高尔夫GTi

杯赛是对标准Megane Sport 225尚未解决的道路举止的成功改进,并且当停机坪转弯时,F1车队的演奏也达到了相同的水平。身体滚动和其他不必要的身体运动得到了严格控制,并且天平很好地响应了驾驶员的输入。握力很棒,那些布雷博制动器提供的制动力也是如此。

当然,有时通过前轮将165 kW的功率降低仍然是一个挑战,而有条理的行驶意味着雷诺在崎ault不平的B公路停机坪上并不是最快乐的。但是对于许多热衷的车手来说,这个高度专注的角色将是一个加号。

机舱内部的情况与此类似,尽管极为舒适,陈设精良且存储空间充实,但在后座和行李箱空间方面却无法与之匹敌。

梅根F1车队虽然不如某些热门舱门那么全面,但在驾驶员的参与度,兴奋度和排他性方面得分很高。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