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霍尔顿确认工厂关闭日期

2020-07-14 15:53:32来源:

众所周知,霍顿准将将于2017年10月20日死亡。

虽然Commodore的名称将继续使用进口车型,但最后一个澳大利亚制造的示例将在Holden宣布终止本地制造计划两年后的10月,在南澳大利亚伊丽莎白生产该生产线。1948年11月,第一台澳大利亚制造的霍尔顿(48-215)投入生产。

制造执行董事理查德·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今天确认了这个日期,称这将使其余的生产线员工关闭。

“尽管这一确认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而且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近四年,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我们的员工和供应商的实际日期。把我们的人民放在首位一直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菲利普斯说。

“今年10月,霍顿(Holden)在伊丽莎白(Elizabeth)的汽车制造可能会结束60多年的历史,但我知道在那之前,我们的制造工人将照常营业-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生产成千上万辆世界一流的汽车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希望霍顿在未来许多年中在澳大利亚取得巨大成功。”

自公司于2014年1月宣布关闭计划以来,已经离开公司的700名员工中,该公司声称69%的员工在离职后12个月内找到了再就业。

Holden董事总经理Mark Bernhard说:“毫不奇怪,他们的技能,职业道德和灵活性受到高度追捧,并且它们为Holden留下了一笔遗产,通过确保该公司拥有光明和成功的未来而值得荣幸。” 。

澳大利亚制造的Commodore的终结将开始作为完整进口品牌的Holden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家进口商,该公司已承诺在2014年至2020年之间推出24种新车型,以彻底改革其阵容。

相关ContentGM老板:霍尔顿失去相关性霍尔顿跑车将于2020年推出

此外,霍顿还将继续在墨尔本总部雇用300名设计师和工程师,这是其在通用汽车全球计划中的角色之一。

“霍尔顿不断变化,但我们很荣幸能在澳大利亚长期保持重要地位,除了在我们的经销商中约有700名公司员工和10,000名员工外,我们在当地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中拥有300多名员工网络”。“霍顿在未来很多年中仍将致力于澳大利亚和我们的客户。”

福特于2016年10月7日关闭了Broadmeadows工厂,结束了在澳大利亚90年的汽车制造历程。

霍尔顿(Holden)的声明使丰田成为最终制造商,让其公开最终生产日期。这家日本品牌致力于在墨尔本的Altona工厂生产Camry和Aurion车型,直到2017年“后期”。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Holden Commodor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