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尔沃暗示到2020年C90轿跑车

2020-04-06 11:45:31来源:

Jay Ramey是《汽车新闻》的附属机构《汽车周刊》的副编辑。

沃尔沃S90首次亮相的消息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还将在一辆大型旅行车上复活V90铭牌,这是自1998款车型以来就不存在的,该旅行车将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并且可能拥有自己的Cross Country变体。

但是沃尔沃并没有忘记首先预览S90轿车的汽车: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沃尔沃概念轿跑车。

沃尔沃设计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在接受英国《汽车快报》采访时表示,有一辆基于S90和V90汽车的大型双门轿跑车正在筹建中,但它将比该系列的其他车型晚到,现在预计将包含三种车身样式,不包括V90越野之类的版本。

Ingenlath告诉《汽车快报》说:“ SPA的灵活性很容易实现双门跑车的功能。”

基于S90的大型双门轿跑车将有望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和宝马6系相媲美,并将使用S90也将提供的动力装置。根据沃尔沃的命名法,潜在的双门轿跑车可以贴上C90商标,并且将在已经不复存在的C70车型之上占据一席之地,该车型可能会以双门轿跑车的形式提供和可转换的形式,就像其前辈从850型C70开始1990年代。

自从C70灭亡以来,沃尔沃的产品阵容在北美或其本土均没有大型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尽管C70从未达到或超过沃尔沃的销售目标,但它仍然占据了该品牌阵容中至关重要的高端位置。

Ingenlath还淡化了比S90更大的轿车取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前景,同时考虑到了更长轴距版本的可能性-这个版本几乎被认为是在适用于S90系列-更进一步

沃尔沃概念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