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将提供新的入门级520i

2020-07-14 17:54:34来源:

宝马正在向购买者提供价格低于10万美元的新型汽油动力5系。

新款入门级520i的标价为92,20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目前的基本柴油动力520d便宜1000美元,但宝马还将提供520i的发布版,起步价为99,900美元。它将于九月开始销售。

520i的动力来自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5kW和290Nm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并向后轮提供动力。燃油使用额定为6.2L / 100km。

宝马为520i配备了与520d相同的标准装备,其中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达科他州的皮革内饰,电动前排座椅,无线设备充电,抬头显示器,12扬声器立体声和DAB +数字收音机。

在信息娱乐方面,宝马配备了最新的iDrive6系统,可通过10.25英寸触摸屏进行访问。但是,宝马独特的无线AppleCarPlay将是可选的。

发射版本可以在两条装饰线上指定; Luxury Line或M Sport套件都增加了520i的标准规格。

配备Luxury Line套件的人将在两个19英寸合金轮毂,纳帕莱特室内装饰,加热的前排舒适座椅,自适应减震器控制,自动后挡板,自动远光灯和深色灰顶衬里之间进行选择。

那些选择M Sport套件的人将获得19英寸M轻合金车轮,M空气动力学套件,铬尾管,MSportsuspension,前运动座椅,M皮革方向盘,发光的门槛和缎面铝或黑色外影阴影线乙烯基寡妇环绕。

有关宝马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