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揽胜预测将从皮革饰件转向

2020-07-14 17:53:24来源:

皮革装饰与豪华车联系已有数十年,但揽胜汽车预测,随着消费者对选择的意识增强,这种情况将改变。

该品牌针对具有道德意识的客户提供布匹选择,在其新款Velar SUV中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采购的羊毛混纺代替皮革。

内饰由丹麦纺织品专家Kvdrat制作,价格高于皮革和乙烯基饰边模型,价格从920美元到4210美元不等,将羊毛混纺与人造绒面革混合在一起,人造绒面革由回收塑料瓶制成。

该车还在仪表板和车顶上设有穿孔的“ Luxtec”人造革,以代替真皮。

路虎(Land Rover)设计总监麦瑞文(Gerry McGovern)说,随着人们对材料的来源越来越了解,豪华车正在发生变化。

他说:“对动物副产品的态度正在改变。”

“整个奢侈品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人们正在寻找调和我们利用世界创造这些产品的方式,例如更具可持续性并具有更好可持续性足迹的产品。

“就个人而言,明天我会很高兴离开皮革。我不喜欢我们必须宰杀所有这些母牛来制造皮革。

“更重要的是,我认为这种织物使人们有机会创造出不同的外观和感觉。”

Drive在新Velar推出时对Kvadrat机舱处理进行了采样,印象深刻。像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这样的塑料来源的绒面革处理是适当的长毛绒,而布料处理则超出了常规生产模型中的价格,与玛莎拉蒂提供的杰尼亚(Zegna)丝绸相似。

相关内容2018年揽胜V​​elar首次驾驶评论宝马i3:素食主义者对不断连接的人友好为什么名人避免在汽车中使用皮革

羊毛混纺为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开辟了一条新途径,将来将考虑将该处理方法扩展到其他车型。

麦戈文说,决定购买价格高于皮革饰边的布匹的决定引起了激烈的辩论。

他说:“您不会相信在汽车中使用优质面料会给整个想法带来痛苦,尤其是在营销团队内部。”

“在汽车行业,我们是如此根深蒂固,以为当涉及到高级或豪华产品时,它必须是皮革,它必须是实木。它是相当西方的观点。

“面料一直被视为低端产品。此处的区别在于,它是一种高级皮革,价格与皮革相当。”

揽胜并不是第一个在高端汽车中提供无残酷选择的高端品牌。特斯拉赢得了Peta等组织的支持,允许客户指定无皮革内饰,这是宝马在环保i3电动汽车上提供的。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其他品牌也有特殊要求的无皮革选项。

麦戈文说,他的设计团队的高级成员是素食主义者,偏爱无皮革制品。

他说,该品牌在应对对动物友好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时应保持灵活。

麦戈文说:“我认为这将开始,会有潮流,会有变化。”

“如果我们能够以负责任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而这是世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且可持续发展的时候,那我认为那是一件好事。”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虎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