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英菲尼迪QX50 SUV概念车揭晓

2020-07-14 15:54:37来源:

日本豪华品牌Infinitihas发布了其MediumQX50 ConceptSUV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该车将于下周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自2007年以来,英菲尼迪的跨界车就开始在国际市场上销售,首先是EX35和EX37,然后是QX50,它与包括BMW 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C在内的顶级SUV竞争。

在2017年QX50概念车的案例中,底特律车展上的明星预览了第二代中型SUV的造型,并紧紧遵循了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所设定的造型主题。

QX50的前部装有高架双拱形格栅,两侧是该品牌的人眼大灯,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各有一个简单的垂直保险杠进气口。

沿着车身侧面,QX50 Concept在头灯和尾灯之间显出明显的肩部折痕,而英菲尼迪(Infiniti)的后掠型新月形D柱设计的更细腻版本引入了包裹式后挡板玻璃。通风的后保险杠,前后打击板使QX50 Concept的坚固外观更加完美。

除了详细介绍新型QX50之外,该概念还概述了英菲尼迪的“自动驾驶支持”技术-一种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系统,英菲尼迪声称该系统旨在与驾驶员配合使用,而不是替代驾驶员。他们。

对于不太激动人心的驾驶任务,例如穿越急停通勤的通勤驾驶,监视周围的交通状况和高速公路巡航,系统可以控制,将完全控制权交还给更愉快的情况。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说:“随着2016年北京车展QX Sport Inspiration的发布,我们展示了英菲尼迪QX车型的未来。”

“新的QX50概念进一步发展了这一概念,并展示了英菲尼迪如何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领域发展其未来的业务。”

QX50概念车还将与英菲尼迪(Infiniti)的2.0升四缸汽油可变压缩比(或VC-Turbo)发动机概念共享展台,该发动机概念具有与柴油发动机类似的省油性,但尽管没有停止连接,但仍具有高性能。 VC-Turbo引擎可用于QX50的生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