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BSVI本田独角兽推出价格为93,593卢比

2020-07-21 14:53:43来源:

本田推出了符合BSVI标准的独角兽,价格为93,593卢比。新的独角兽取代了现有的两个独角兽模型CB Unicorn和CB Unicorn 160。新的独角兽比两个型号都贵13,000卢比到18,000卢比。CB Unicorn的价格为80,741卢比(ABS),Unicorn 160的售价为75,884卢比,而后者未获得ABS。由于摩托车获得了新的符合BSVI的160cc发动机以及单通道ABS,因此溢价是合理的。

新的独角兽没有配备ACG起动器,这与本田迄今推出的大多数升级版两轮车不同,例如新的SP125,Activa 6G或Activa 125。它唯一的新功能是引擎关闭开关。除此之外,它还具有BSIV Unicorn 150的相同功能列表。本田表示离地间隙增加了8mm,座椅增加了24mm。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Minoru Kato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Ltd.说:“独角兽是本田在印度推出的第一款摩托车。自推出以来,它一直是发动机改进和平稳性能的基准。拥有超过16年历史的独角兽品牌已成为超过250万个家庭的首选。”

BSVI本田独角兽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珍珠火黑色,皇家红色金属和哑光轴灰色金属。制造商提供6年保修包-摩托车3年标准保修和3年可选扩展保修。

Honda Unicorn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93,593 Rsplacement163cc
Transmission 5-Speed
Max Power(ps)12.91
Max Torque(Nm)14.0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