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CLEPA重选罗伯托·瓦瓦索里(Roberto Vavassori)为总裁,并确定未来的优先事项

2020-07-25 10:55:13来源:

CLEPA成员在罗马举行的年度大会上强调,数字化和低碳机动性是未来几年汽车行业的主要挑战。

CLEPA –欧洲汽车供应商协会–再次当选现任主席Roberto Vavassori先生(布雷博),确认其三名副主席以及一系列董事会授权,从而重申了其领导团队。

可以在以下CLEPA网站链接上找到完整的概述。

CLEPA重申了该协会的主要优先事项-增长与竞争力,能源与环境,新的出行和安全-CLEPA重申了2017年和2018年的以下核心主题:连接性和自动化,减少CO2排放,数据访问和Horizo​​n 2020。

在大会上,Roberto Vavassori先生评论说:“我很荣幸再次担任CLEPA主席。CLEPA将继续与欧盟委员会和其他欧盟机构紧密合作,以在布鲁塞尔支持该协会的声音,以通过支持性的监管框架来维持和提高我们行业的竞争力。”

CLEPA秘书长Sigrid de Vries补充说:“为追求低碳机动性,汽车供应商正在开发一系列技术,以进一步减少2020年后的二氧化碳排放。CLEPA成员看到了提高内燃机效率和增加替代动力总成汽车市场份额的更多潜力。”

自2016年3月以来,至少有12位新成员加入了CLEPA – Adient,EKK,Fujitsu Ten,Jost,LG Electronics,NXP,NVIDIA,Panasonic,Solvay,SGR Global,Wonderland和ZKW –现已使企业成员总数超过120。

下次大会会议将于2018年6月在阿姆斯特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