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在印度各地禁止销售非ISI头盔

2020-07-26 18:54:17来源:

到今年年底,销售非ISI头盔将成为违法行为,因为印度政府已采取重要措施减少致命的两轮车事故

无论您是短途旅行还是日常通勤,都必须戴好头盔。它可以保护骑车者和小人免受致命的头部伤害,在许多事故案例中,这是生与死之间的决定性差异。作为两轮和四轮安全的主要推动者,我们始终敦促头盔的重要性,而且看起来政府刚刚以欢迎态度加入了该党。

印度标准局已告知最高法院道路安全小组,未经ISI认可的头盔禁令可在六个月内全面实施。人们购买廉价的头饰是因为它们看起来很吸引人,而且常常被伪装成高标准的东西,这就是问题所在。

另请阅读:印度有超过50%的两轮车手不戴头盔:研究

非标准头盔无法保护您免受严重撞击,并且除了不佩戴头盔时所遭受的相同程度的伤害外,无法保证其他任何事情。重要的是要小心重复的物品,新的禁令将派上用场,以吸引非ISI品牌的头盔。ISIHMA(ISI头盔协会)对此举表示赞赏,该举动将在2018年底左右为两轮车销售非ISI头盔。

据报道,目前全国两轮车手使用的头盔中有惊人的75%至80%不符合ISI标准,并且市场上有足够多的假ISI头盔使情况变得更糟。满足所有强制性规定的ISI标准头盔的高生产成本是市场上存在廉价和假冒产品的主要因素。

为了减少致命事故,中央政府强制性规定头盔制造商必须获得印度标准局(BIS)的授权认证。新禁令对进口头盔的影响尚不明确,应制定一套规则以避免骑手之间出现狂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