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wa可能会伤害Bajaj Dominar,Yamaha FZ25和RE Classic 350销售

2020-07-26 18:53:00来源:

预计Jawa duo的交付将于2019年初开始,并且更有可能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Jawa摩托车来回回响!捷克共和党品牌在印度两轮车行业的第一个阶段是不可否认的坚定者,它希望在第二个阶段重现其古老的魔力。贾瓦(Jawa)旨在以其怀旧风情吸引顾客,并将其情感反映到了新系列摩托车上。

没有比具有相同名字的经典设计的Jawa更好的例子了。Jawa将入门级Royal Enfield 350s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但它采用了价格档位,并且整体包装与之接近。然而,贾瓦和四十二号也将目光投向了降低不同细分市场中其他几款摩托车的销量的目标。

这两人将与Bajaj的RE Classic 350的主要竞争对手Dominar 400相抗衡。此外,雅马哈(Yamaha)的FZ25裸露运动旅行车是贾瓦(Jawa)和四十二岁的四十二人的另一个宿敌。近几个月来,这两款摩托车的表现都不太好,其销量下降的幅度往往没有。

对于Jawa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挫折,因为Jawa已开始商业运营,并且未来几个月的销售数字将清楚地表明该品牌的发展方向。上周六,贾瓦(Jawa)宣布了其在浦那的两家经销店开业,因为这两家经销店全面运营,可以进行试乘和预订,可全额退还卢比。5,000.

根据Mahindra&Mahindra的子公司Classic Legends的说法,最初的两个网点预示着100多家经销商网络的到来。印度品牌首先负责将贾瓦(Jawa)带入印度,并持有该公司60%的股份-除了鲁斯托姆吉集团(Rustomjee Group)和Phi Capital Management也持有股份。

贾瓦和四十二,售价为卢比。16.4万卢比和卢比。Mahindra在中央邦印多尔(Indore)附近的Pithampur工厂分别生产了15.5万万卢比(展厅)。前者具有经典的设计主题,而后者则以其现代的魅力吸引年轻的客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