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EZ-GO:机器人车辆共享城市出行概念成为全球首屈一指

2020-07-26 16:53:23来源:
专为公共或私人服务而设计的城市电动机器人概念独特的设计使共享旅行愉快,同时改善了城市生活质量设置了公司愿景的课程,其中包括多种出行选择

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推出了自动驾驶和乘车概念,其标志性设计旨在融入环境,并在拥挤的城市中提供新的出行方式。

雷诺EZ-GO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是一种电动的,自动的,共享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既是车辆,又是一种服务,它使人们可以在固定或移动位置骑行。雷诺认为,车辆服务集成以及与城市基础设施的连接(利用传感器,数据分析,互联服务,多模式系统等)将是成功的出行解决方案和未来智慧城市的关键特征。

EZ-GO是雷诺概念车系列中的第一款,该概念车专注于出行服务,将于2018年推出。EZ-GO是雷诺成功推出的用于个人拥有的电动互联4级自动驾驶演示车SYMBIOZ。

EZ-GO是城市共享出行的概念车

EZ-GO是一种共享的机器人车辆和服务,可以由私人或公共公司运营,是对乘用车和地铁或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补充。EZ-GO的设计考虑了个人或小组。

该机器人车辆可通过应用程序以及整个城市的永久站点按需提供,将单个汽车的灵活性和舒适性与公共交通提供的效率,安全性和无忧驾驶授权相结合。

EZ-GO的创新架构和类似茧形的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发挥自主系统传感器的视野,并让自然光穿过全景玻璃屋顶。机器人车辆的高度不会干扰行人对城市的视野。连接到车站后,EZ-GO可以在宽阔的平坦地面上与登机坡道齐平,无论是步行还是带轮都易于登上。EZ-GO的特性使更改使用和用户场景成为可能,并与雷诺DNA核心的“轻松生活”方法保持一致。

雷诺EZ-GO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车辆能够管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留在车道内,更改车道并在交汇处自行转弯。如果附近发生特殊事件,它本身也可以或通过与监视中心的连接而进入安全位置。雷诺EZ-GO速度有限(50 km / h – 30 mph),其宽阔的前部开口安全无阻,出入乘客时可远离道路,从而积极提高用户的安全性外部以指示平台将降落的位置。

雷诺(Renault)创新的四轮转向技术4CONTROL也用于赋予灵活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EZ-GO代表了对未来机器人车辆的愿景,而雷诺集团的志向是通过汽车共享,拼车,乘车和机器人车辆服务的组合,将新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为了提供这些出行解决方案,雷诺集团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公共部门一起采用开放式创新方法,并利用雷诺-日产-三菱的强大研发资源。

雷诺集团已经参与了以下领域的计划:

“ Renault Mobility”自助乘用车和面包车租赁应用程序“ EASY CONNECT for Fleet”生态系统,用于车队管理诸如Zity和Green Mobility之类的汽车共享计划通过MarcelOn乘车叫车需要与Transdev进行自动交通测试

此外,该公司将利用通过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和计划获得的经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