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提供3种选择来安抚愤怒的飞马500客户

2020-07-26 15:53:17来源:

出于对Classic 500 Pegasus客户的愤怒,Royal Enfield向抗议者提供了3种选择

你们大多数人还记得,皇家恩菲尔德经典350信号的发布激怒了限量版经典500飞马座的许多车主。其背后的原因是便宜得多的Signals模型及其双通道ABS系统的相似样式,而昂贵的Pegasus则无法提供这种样式。

不久,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 Pegasus的所有者开始抗议Classic 350 Signals的推出。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扬言要把摩托车丢在垃圾里,并在网上张贴照片以示抗议。

最后,为了平息愤怒的老板,该公司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Royal Enfield向飞马客户提供总共三种选择。该公司愿意回购摩托车。实际上,它甚至会将全部钱还给客户。

第二种选择是,所有者可以返回飞马座并乘坐任何其他Royal Enfield摩托车。公司还将退还全部差额。如果所有者不愿意执行上述任何一项操作,则可以要求享受一年的免费保修以及2项免费服务。他还将获得免费头盔。

有趣的是,据报道,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 Pegasus的所有者仍然对该公司的虚假营销和误导性策略感到不满。他们的摩托车在推出类似外观的更便宜的车型后失去了所有价值,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恼火。

此外,客户对摩托车上缺少ABS感到不满意。就像我们说的,尽管价格较低,但Signals随ABS一起提供。为了加重对受伤者的侮辱,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和欧洲出售的Royal Enfield Classic 500 Pegasus配备了双通道ABS。